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自源创始人—李红伟,“云南米线大王”背后是二十一年的深沉积淀

资讯 TOM    2022-04-12 17:55

引导语:蒙自源与其他米线品牌有什么不同,创始人为何能获得“云南米线大王”的称号呢?

2022年3月,备受瞩目的“云南米线全国PK大赛”盛大开启。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烹饪》杂志主办,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云南省烹饪协会倾力协办,吸引了近百位选手报名参加。蒙自源创始人李红伟先生,代表这个有二十一年历史的云南米线老品牌,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斩获大赛金奖,获颁“云南米线大王”证书,这意味着,蒙自源在云南米线领域的专注与专业,得到了行业、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01年在广东东莞李红伟先生创立了蒙自源,开设第一家蒙自源门店。蒙自源的诞生,意味着李红伟先生寻得他一生的事业——将云南米线发扬光大。二十一年来不断钻研,用匠心打造一碗好米线。

 蒙自源创始人—李红伟,“云南米线大王”背后是二十一年的深沉积淀

品质严标准,严格把控质量

蒙自源深耕米线行业二十一年,始终坚持现熬原汤是云南米线的灵魂,每天开店的第一件事就是熬好一锅汤。“好品质才能带来好口碑”,蒙自源深谙其中的道理,因此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在传统中寻求创新。蒙自源人对传统的坚持和创新意识,确保米线正宗的同时又进行口味创新,让品牌在米线行业中遥遥领先。

供应链协同,助力品牌提升

蒙自源作为云南米线的领导者,经过二十一年的沉淀,形成了完整的商业系统生态闭环。为保证产品品质,公司自建原料生产工厂,除少部分原料由指定供应商供应外,大部分核心原料由公司自产供应,食材新鲜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公司通过设立总仓加六大分仓的联动,辐射全国进行原料配送。以集中采购模式降低加盟商投资成本,快速稳妥的物流配送系统,能高效快速把原料和物料送达门店。蒙自源自有供应链和配送系统,确保了原料安全可靠,助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

营运端赋能,保障出品标准

现如今,食品安全和个人体验是消费者选择餐厅的重要考量,蒙自源在出品标准方面一向严苛,始终坚持卫生干彻底、品质严标准、顾客是主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塑造七觉(眼耳鼻舌身心灵)体验,让顾客真正感受到主人的体验,同时保障出品标准、严抓产品质量,不断改善门店服务,保证出餐的干净卫生,让顾客吃上一碗安心的米线。全体蒙自源人,尤其是创始人李红伟先生,对待米线出品一如既往保持着严谨的态度。

蒙自源的21年,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算数,在未来将以更专业的姿态,赋能米线行业的发展,“云南米线大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