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资讯 TOM    2022-04-24 10:24

我是唛步,一个面向新一代父母的婴童用品品牌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唛步鹦鹉螺仿生儿童安全座椅

出道即出圈,

源于我们的初心:

伴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

中国家庭的育儿理念和育儿方式正在快速更新迭代

几乎每4-5年都会有一次跨越性的改变...

我们希望

有机会帮助新一代父母表达在人生新阶段的诉求和渴望支持他们更好地实践自己独特的育儿理念

传递更高层次安全感的

婴童用品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唛步的强大背景

高端汽车座椅百年技术,制造和管理能力,为唛步产品的安全性提供解决方案。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恰逢国潮兴起,唛步正式上市,拥有百年汽车行业基因,弘扬国货创新之本。唛步隶属的座为科技母公司博奥集团来自汽车之都重庆,深耕汽车行业及新材料应用领域30年,曾与美国全球领先汽车座椅公司参股合作近20余年,为国际主流汽车品牌以及国内外领先电动汽车品牌提供汽车座椅的研发和生产制造。

唛步品牌管理团队和员工具备丰厚的汽车座椅行业背景和婴童用品行业经验。区别于传统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基于市场摸索逐步积累研发经验,唛步产品开发的底层逻辑是借助汽车座椅的技术积累,精研人机工学的交互数据,超越传统人体工学,更加注重宝宝的脊椎健康发育;独创的鹦鹉螺仿生座舱,更能保证宝宝成长发育的体态端正,同时借助汽车行业的平台化、模块化和标准化,确保品质的稳定性。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儿童安全座椅随起源于欧美,但80%的产业链集中在中国。从公开数据可以看到,中国每年都有超过2万名14岁以下儿童伤亡于交通事故,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交通事故已经成为14岁以下儿童的第一死因。作为全球最大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基地,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却不足10%,对于这点国人无不感到遗憾;从2021年6月1日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已正式施行,修订后第十八条规定:“采取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教育未成年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这是儿童安全座椅首次被写入全国性法规,足以说明国家对儿童乘车出行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唛步儿童安全座椅孵化于汽车座椅行业,研发制造能力比肩甚至超越国际水准,多年来,我们为成年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现在,对孩子的安全出行,我们责无旁贷!

WE与众不同

源自高端汽车座椅人安全技术与精致工艺,

兼顾性能和美学。

WE肩负使命

将汽车座椅百年技术积累和创新运用于儿童汽车座椅,

护航中国儿童的安全出行,

服务于中国新生代父母和宝宝。

WE值得选择

我们相信,华丽的广告也行会说谎,

但身体不会,

这台儿童安全座椅将陪伴守护您的孩子5-10年,

我们不希望唛步带给您的是将就,

请让宝宝的身体与座椅充分适应后再做决定,

为此我们推出

30天免费试坐,不满意包退服务。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提出者

座为科技联合全球TOP工业设计公司IDEO

斥重金联合打造的

唛步鹦鹉螺仿生护脊儿童安全座椅,

超越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属性本身呵护宝宝健康、舒适、愉悦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