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安居领衔 携手慕思&雅兰&梦百合共创“健康睡眠”新场景

资讯 TOM    2022-04-14 11:45

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在“焦虑社会”和消费升级的共振下,健康睡眠正成新刚需。2022年4月,百安居携手慕思、雅兰、梦百合等TOP级睡眠寝具品牌发起“健康睡眠月”,多款睡眠产品惊喜放利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体验。

3亿人缺觉?健康睡眠成“新刚需”

日前,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推出的《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发布,其中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42%的老年人入睡时长超过半小时,失眠率高达21%...相关数据显示,国人睡眠障碍人数已超3亿人,深睡时间短、入睡困难、习惯性熬夜成睡眠不足的主因。

随着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强度大,“焦虑”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压力,而人的一生中睡眠占将近1/3的时间,睡眠质量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可以说,健康睡眠是保持健康生活状态的首要因素。

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远超以往,尤其疫情封控期间居民对于“健康”的认知深度和广度均在强化,持续的消费升级下,用户对于睡眠的需求更趋向多元化,比如个性化、私人化的睡眠体验,对于睡眠产品的需求从“经济实用型”向高品质、智能化发展等,“睡得好”已经成为新刚需,健康睡眠正在成为全民共识。

百安居携慕思&雅兰&梦百合打造“健康睡眠月”

睡眠理念更新、睡眠质量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2022年4月起,百安居正式携手中国睡眠寝具领军品牌慕思、雅兰、梦百合,共同发起“健康睡眠月”,以“促进睡眠、轻松入睡、人体工学”为助眠关键词,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体验。

 百安居领衔 携手慕思&雅兰&梦百合共创“健康睡眠”新场景

作为家装家居行业的领航者,百安居以“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为初衷,深度整合大牌供应链,联动行业头部寝具品牌,关注健康睡眠和居家体验升级,在后疫情时代创造更好的居家舒适感与幸福感。

此次携手的慕思集团,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寝具设计;雅兰则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为核心,着力提高国民睡眠品质;梦百合主打0压睡眠且根据不同年龄层需求,推出欧洲进口、全球畅销、护脊系列、曼联0压等多系列……各大品牌都不断探索、关注国人睡眠健康,为国人健康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健康睡眠月”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9日,在长达一个月的睡眠月期间,品牌将携手以“满3000减500”的优惠政策为主,以爆款来袭、买床垫送床架、联名款限时抢购、爆款厂家直销、免费除螨等一系列优惠为辅,开展全方位的福利放送和宠粉活动。

瞄准万亿睡眠经济 ,百安居助推产业升级

诚然,中国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存在睡眠障碍。那么,为了睡个好觉,消费者愿意花多少精力和金钱?从近几年消费者尝试各种睡眠产品的热潮、到健康睡眠关注度的提升便可以看出,一个新的经济浮出水面:睡眠经济。

事实上,我国睡眠经济在近年来发展进入快速期,2016-2020年间发展进入快速期,中国睡眠经济整体市场规模已从2616.3亿元增长至3778.6亿元,增长44.42%。在各项助眠产品中,床垫等家居产品构成了睡眠经济的最突出部分,对应的家居类企业成为睡眠经济的重要经济实体。

以床垫为主要产品的各大家居企业正在深度布局,挖掘“睡眠经济”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以健康睡眠为需求的消费者正在积极尝试各类健康睡眠产品,在B端产品提供方和C端产品体验方的互动桥梁中,百安居立足于行业前沿需求,紧抓消费热点,凭借深耕家居领域20余年沉淀出的市场和品牌优势,携手大牌企业,共同为探索这片蓝海市场而献力。

特别指出的是,“健康睡眠月”的发起,也在很大程度上助推着环保家居和舒适生活体验的实现。2022年的中国家居家装行业,仍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当口,百安居此举展现了其对睡眠消费市场潮流的精准聚焦、对潜力风口的有力探索、以及对产业链资源配置的高度把控,在多元化竞争时代,百安居也在积极创新发展,携手产业的优质品牌力量,以优质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赋能,持续带去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