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须眉科技上榜天津市2021年度“小而美”网络品牌企业名单

资讯 TOM    2022-04-03 17:26

为培育一批追求极致、在细分领域领跑的网络品牌,探索以小众消费引领大众消费升级,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推出了小而美网络品牌榜单,郁美净、须眉科技、天士力等二十二家名优企业品牌荣登榜单。

 须眉科技上榜天津市2021年度“小而美”网络品牌企业名单

据了解,想要登榜“小而美”品牌,需要是基于某一细分领域,面向确定细分人群,满足特定消费需求,包括但不限于食品、服装、美妆等领域,具备产品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精而美特点,在商品类目、产品功能、模式创新等方面开拓进取的企业品牌或产品品牌。

 须眉科技上榜天津市2021年度“小而美”网络品牌企业名单

在本次榜单入选的企业中,须眉科技是一家偏年轻的企业。须眉科技创立于2017,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国潮个护品牌。凭借着在科技研发的投入和产品理念的创新,须眉科技五年间共获得近百项各类专利,旗下产品先后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诸多奖项。同时作为国内往复式剃须刀的领导品牌,和涡轮式剃须刀的开创者,须眉剃须刀已经成为了国产“新消费”剃须刀的新名片。

 须眉科技上榜天津市2021年度“小而美”网络品牌企业名单

当下“国潮风”爆火,成为年轻人消费的新动向、新趋势。今年“双十一”购物节,网络主播们联合品牌,推出最新的“国潮”商品。在预售期间,不少国货品牌纷纷脱颖而出,甚至开场几秒就被抢断货,童装、文创产品等纷纷冠上“国潮”的标签,热度一路飙升。不只在电商平台,一些线下商家也搭上“国潮风”,让年轻人不再青睐国外品牌,把视线放在国货上。

而须眉科技作为一家注重自行设计、研发、创新能力的新国潮品牌,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的购物基因,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据悉,须眉科技旗下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出海,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此次上榜“小而美”榜单,既是对须眉科技的认可,也是对须眉科技的鞭策。期待未来须眉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好用的产品,和其他优秀品牌一起,引领新国潮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