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货上头条”龙岩特产馆上线,推介红心地瓜干、连城白鸭等地标农品

资讯 TOM    2022-04-26 10:54

4月24日,抖音@龙岩特产馆 官方帐号首次带货直播,由当地多位新农人进入直播间推荐家乡品质山货,为全国用户介绍连城红心地瓜干、连城白鸭、龙岩花生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地方特色农品。这场近3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数万消费者驻足,直播间累计获赞45.7万次。

针对本场直播带货,抖音电商提供了专项助农扶持,携手当地农货商家推出直播间福袋、优价福利等回馈消费者。据悉,@龙岩特产馆 由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与福建龙岩市合作打造,旨在通过区域特色账号持续呈现乡村风土人情与优质农产品,发挥兴趣电商特质连接农产品原产地、中小农货商家与消费者,为农货上行和乡村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

 “山货上头条”龙岩特产馆上线,推介红心地瓜干、连城白鸭等地标农品

“有没有听过‘闽西八大干’?今天首播必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家乡特色、闽西八大干之一——连城红心地瓜干。”24日下午,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进入@龙岩特产馆 直播间,连城红心地瓜干成为大家选购的爆款,原价10多元250g的地瓜干只要7.9元且包邮到家,每每上架即被“秒空”。这款地瓜干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龙岩人引以为傲的农特产之一。

随着直播的持续进行,主播端上了一盆熬制好的连城白鸭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它的鲜美。连城白鸭早前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地理标志农产品”,据当地人介绍,如今在市场上能够买到在河水中自然长大、500-800天的老白鸭已非常难得。“如果家里小孩睡不好觉、火气大,老人换季咳嗽,可以试试来一碗连城白鸭汤。”

期间,龙岩长汀县河田盐酒鸡商家负责人出现在了直播现场,将原价88元2袋的盐酒鸡给出了买2袋发4袋的优惠,点燃了消费者们的购买热情,“我要4包”“买过,好吃”等评论刷屏直播间。此外,龙岩上杭县特产贵妃鸡蛋、上杭槐猪、龙岩花生、客家鸭翅等十余款地方特色农品也在直播间上架。

 “山货上头条”龙岩特产馆上线,推介红心地瓜干、连城白鸭等地标农品

据了解,抖音@龙岩特产馆 帐号自开通以来,不断通过视频展现龙岩美食制作过程和乡村风物,一个月内创作短视频22条,积累粉丝超2.5万。后续,该官方帐号还将继续以短视频和直播形式,打造区域特产线上展馆,打通农产品源头通道,帮助当地新农人和农货商家链接全国市场。

@龙岩特产馆 开播推介当地农货,是“山货上头条”落地龙岩的持续性助农活动之一。此前,抖音电商曾开设“山货上头条·风味龙岩”线上专区,投入百万级货品补贴和助农扶持,覆盖1582个当地中小农货商家,助销龙岩农特产40余万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