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国际设计奖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轻巧便携斩获金奖

资讯 TOM    2022-04-26 16:20

近日,被人们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iF国际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的获奖名单,三星Galaxy Z Flip3 5G斩获了iF设计金奖。这款折叠屏手机独具一格的设计和旗舰级别的体验又一次得到了业界权威的认可,彰显出了三星在折叠屏产品设计方面的顶级实力。

 iF国际设计奖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轻巧便携斩获金奖

iF设计奖是当代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其于1953年创立,每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进行评选,根据产品、包装、传播方式、专业理念、内部结构、外观结构、服务、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九大类别的设计,进行差异化与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估。

对于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这款产品,iF设计奖官方给予了高度评价:“如今,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都使用的是相似的材质和生产技术。因此,产品的比例、平衡性和用户体验等核心设计原则比以往都更加重要。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正是这方面的典范,凭借优秀的设计,它在保证了智能手机强大功能的情况下,让经典的‘翻盖手机’重生,实现了便携性方面的突破。”

 iF国际设计奖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轻巧便携斩获金奖

可见,三星通过一系列优异的设计,将便携性和功能性完美融入了Galaxy Z Flip3 5G中,这是其获得iF设计金奖的关键。在展开时,这款产品拥有传统手机一样大小的屏幕,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和120Hz自适应刷新率保证了优质的视觉体验。而在折叠后,其只有掌心般的大小,拿在手中犹如一个精美的粉饼盒,在外出时也能轻松装入口袋中,将便携性发挥到了极致。简约的设计、流线型的外框,在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握持手感的同时,还散发出了潮流时尚的气质,让很多用户爱不释手。

 iF国际设计奖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轻巧便携斩获金奖

功能性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带了诸多的升级。全面增强的智能灵动外屏不仅尺寸上扩大到了1.9英寸,还能通过小组件执行多种功能,不需要展开手机就能完成操作。外屏的时钟风格和壁纸可以随心自定义,来帮助用户进一步展现自我。多角度旋停下的立式交互模式,让用户不用手持手机,就能进行拍摄、视频通话、观影追剧等,将可折叠这个特性完美演绎,带来了更为灵活自由的使用体验。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采用了多种创新材质,将耐用性大幅提升;IPX8级别防水性能的加入,让用户可以在更多场景中安心使用手机。

这次获奖,也延续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断获得业界权威肯定的势头。之前这款产品就上榜了《时代周刊》2021年度百大最佳发明、荣膺GTI Awards 2022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 缤色定制版夺得了CES 2022最佳创新奖。能够屡次赢得不同权威的青睐,印证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这款产品在技术和设计上的领先,为折叠屏产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不止Galaxy Z Flip3 5G,在本次iF国际设计奖的评选中,三星电子一举囊括了71项大奖,成为了获奖数最多的厂商。从家电到手机,三星持续以卓越的设计带来出众的产品,用先进的科技为广大消费者的智慧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