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资讯 TOM    2022-04-26 19:01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两部委联合发布《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企业应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推进产业高端化,鼓励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实现高端化升级转型。而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让大部分消费者也开始追求高端品质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高端床品的诉求以及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梦洁作为床上用品行业的领军者,始终专注研发高端床品,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不断打造高品质床品,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睡眠环境以便提高睡眠质量,创新制定品牌高端化升级战略,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在2021年梦洁重磅开启品牌高端战略元年,经过一整年的多元高端化升级举措,收获了诸多荣耀,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支持。2022年,是梦洁品牌一路走来的第66年。继去年梦洁收获连续12年高端床上用品位列同类产品市场销量第一后,今年,梦洁不负众望再次斩获同类产品市场销量第一,获得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

促进品牌高端化转型升级,梦洁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梦洁的成功,正如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所言“作为一个传统民族品牌,我们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做好床上用品。”品牌成立至今,梦洁始终以这一目标要求自身,不断创新,以更多全新品类床品迎合消费者需求。“只有不断在产品的工艺和设计上找到新的突破点,才能让消费者知道,原来床上用品可以选择品质更好的。”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如是道。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梦洁一直以来都坚持做好床品,持续高端战略升级,才能收获颇丰。去年10月,梦洁获评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工信部对于梦洁的高度认可。梦洁也深知工业设计是品牌乃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为此,梦洁整合全球设计资源,率先成立工业设计中心,先后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上海等地建立床品研发中心,围绕花型研发、人体工学设计、家居智能化等方向展开研究,致力于打造更出色的床上用品工业设计。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国家工业设计中心榜单)

除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外,梦洁更是荣获行业内多项殊荣,去年10月18日由中家纺组织举办的2021中国家纺质量大会上,梦洁收获“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凭借品牌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效益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在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具有可示范可推广性,梦洁获得了诸多同行的接连赞誉,成为高端床上用品行业的标杆。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梦洁获得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坚持创新突破,梦洁多产品获“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

品牌在不断强大,产品也应紧跟品牌步伐。在“培育和推广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梦洁“柿柿如意套件”和“力学牵引护颈枕”皆获得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其中,在原料上,柿柿如意套件创新采用了新疆长绒棉原材料,经过19道工序,促使套件柔软度提升50%,带来更优质睡眠体验;在工艺上,其采用了德国进口染料整幅印染,能够确保套件久洗不易褪色。其独创的盛世国色和清代宫廷御用画师藏品的灵感来源,更是在极大程度上彰显了梦洁高端床品的创新设计能力。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柿柿如意套件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而力学牵引护颈枕,则是梦洁携手亚太整脊专家,针对当代消费者睡眠情况,共同研发而成。其创新采用双层承托释压填充结构,完美贴合了人体颈部曲线,带来更适宜的支撑性。同时,其还采用三种不同材质的牵引棒,通过牵引棒的不同硬度来缓解不同程度的肩颈酸痛问题。而且,力学牵引护颈枕还可以科学分级更换,满足不同颈椎问题消费者的需求,带来全方位的颈部呵护。梦洁通过设计、结构创新,不断以高质量床品,为消费者舒适睡眠赋能,助推品牌高端化升级。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力学牵引护颈枕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深入洞察消费者实际诉求,梦洁成立“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针对消费者对高端奢品设计的审美追求,梦洁持续将高端产品进行创新设计,并聘请了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接连打造多款高端联名款床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高奢床品。

高品质的床品不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更应该洞察消费者实际需求,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表示“床上用品关乎到人的生活健康、家庭的亲情,还有家庭的温暖。”所以梦洁更关注消费者睡眠感受,不断尝试新鲜领域高端床品的打造,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具品质的高端床品,带来如家般温暖。为精准找到用户睡眠体验痛点,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了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系统研究用户睡眠问题,打造更符合消费者使用诉求的好床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睡眠需求。

 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了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李菁先生曾指出:“中国消费市场给品牌带来了勃勃生机,而我们更应该为我们每个品牌、每个行业发声,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力量。”66年来,梦洁不忘初心,始终以高品质床品,不断实现顾客价值。在持续高端化战略升级过程中,梦洁坚持通过高端战略带动行业升级,持续创新突破呈现品牌本身强大的设计实力,成功实现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全国销售领先。与此同时,在国家政策支持的背景下,梦洁将继续践行品牌高端化升级战略,以高端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积极推动国内床品高端化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