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资讯 TOM    2022-04-15 14:25

2022年3月份中旬开始,微博热搜几乎每天被疫情所刷屏。尤其是上海的疫情,从刚开始的几十、几百,涨至几千,直到近日无症状感染者每日新增超两万例。全国的同胞们都在密切关注上海疫情的同时,也非常的关心在上海隔离无法工作和生活的人们心理健康问题。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疫情报告:截止至2022年4月15日)

 

疫情至今已有三年之余,各行各业在大环境下遭受了不同的冲击,公司裁员、工资折半、企业倒闭,收入减少等等,很多人表示“弹尽粮绝”,但生活还要继续,房贷和生活琐事的开销让人多人处于崩溃的边缘。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说道:“我们要相信国家政府对防疫的坚定信心,在保护好自己不被感染的同时,也要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

 

张德芬老师表示,我们的心理有自己的免疫系统,就是自我情绪调整机制。它能够及时调整负面情绪,实现我们的情绪平衡。一旦负面情绪持续得过长,破坏了这个系统,就会出现患得患失、茫然无措,甚至焦虑症、抑郁症的状况,同时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增强我们的机体免疫力和情绪免疫力,才能对抗生活抛给我们的种种难题与挑战,对抗那些有形或无形的病毒的侵袭。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

 

应对疫情给我们心理带来的负面影响,最有效的一点就是接纳自己的各种情绪。张德芬老师曾经在自己的书中提到:阻塞在我们身体里的负面情绪,会发出一定的振动频率,吸引同频的事物来到我们的生命中,让我们持续产生相同的情绪能量。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当那种情绪出现的时候,不但全然地去经历它,更要努力地释放它,让它不在你的身体里继续累积。同时我们要思考‘这个情绪对我们有什么好处?能为我们做什么?对我们和其他的人有什么帮助吗?’从而逐渐瓦解自己的负面情绪。如果还是放不下情绪,也不要勉强,就先和这个情绪共处于当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消磨,累积的情绪负荷会逐渐消融。

所以,当我们不与负面情绪抗衡,反而是去接受它或是允许它存在的时候, 就等于去消融了冰山的那一角,这样冰山就逐渐融化了。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张德芬空间 公司内景)

 

张德芬空间作为心理健康行业发展的一份子,一直在行业中探索助力,坚持做心理健康、个人成长方面的知识普及。以互联网+为核心,将有需要的人汇集到平台上,可以通过自主学习和导师引导的方式,减轻人们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升了家庭以及社会的稳定。同时,张德芬空间也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助力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疫期做好心理调适,避免陷入负面情绪的旋涡

(张德芬空间CMO 于琳琳)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女士介绍:截至2021年12月,张德芬空间作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平台,全网用户突破2000w人,用户规模达到新高度,且各项核心数据依然在快速增长,勇创新高。截止目前张德芬空间依旧保持为中国心理健康品牌影响力前三强的公众号,汇集了百余位个人成长、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专家和KOL,输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播力度超过99.96%的公众号,并7年蝉联新榜公众号排名前500强。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涵盖:多频道网络内容产品形态运营(MCN),包括微信公众号、音视频平台;承载线上线下个人成长课程研发与教学的“时空心灵学院”:《小时空•修心课》、《张德芬内在成长课》以及《镜子练习训练营》、《幸福大脑课》等,以及线下遇见体验工作坊等;“养身、养心、养颜”的生活方式场景电商——遇荐生活馆;文娱跨界衍生品心灵话剧《遇见•小食空》以及主题书出版发行;遍布全国的新女性体验式学习社群“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等。张德芬空间期盼通过新媒体、线上线下课程及社群等方式将系统的个人成长经验与体悟,凝结为更加简单易行的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