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心不变再启航,美和易思更名并升级

资讯 TOM    2022-04-15 16:58

当时间勾勒出新的年轮,初心不变的美和易思,迎来全新升级。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政策导向,顺应公司向数字技术高科技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需要,“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4月11日正式更名为“武汉美和易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初心不变再启航,美和易思更名并升级

此次公司名称变更,体现了公司专注数字技术升级、培养数字化人才,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布局,体现了公司切实深挖业务深度与广度的决心。是优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公司业务升级的里程碑式举措。美和易思将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改变的是名字,不改的是初心,不变的是使命。未来,美和易思将继续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坚持践行“用爱和科技推动职业高等教育创新与发展”的使命,立足光谷,辐射全国,充分发挥公司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做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时代发展贡献美和易思力量。

 初心不变再启航,美和易思更名并升级

每一次相遇,都弥足珍贵。衷心感谢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学生、为合作院校、为社会提供服务、创造价值。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美和易思将再次起航,期待与伙伴们共眺星辰大海,共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