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到了,汇源系列果汁帮您摆脱春困

资讯 TOM    2022-04-27 19:01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春日,总给人们一种万物生长、生机勃发的景象。但人体却相反,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人们经常会感到困乏无力、昏昏欲睡,也就是俗称的“春困”。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出现“春困”?人们又该如何应对?

中医认为“四季脾旺不受邪”,“春困”与脾阳虚、湿浊内滞有密切关系。所以应对“春困”,除了要勤加锻炼、早睡早起养好身体精气神之外,还需要“健脾养脾”。这就需要在饮食上避免食用过于寒凉之物,以及过食油腻和难消化的食物,以免增加脾胃负担。对于偏爱烧烤、炸鸡、火锅等重口味的人来说,最好食用过程中搭配一些解腻助消化的食物。此时,“国民果汁”汇源出品的系列果汁饮品理应算得上是佐餐首选。其营养健康的品质,让人们在解腻的同时还能汲取日常所需营养,可谓“一举两得”。

春天到了,汇源系列果汁帮您摆脱春困

经典100%果汁,多种口味随心选

酸甜爽口的100%果汁,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拥有橙、桃、苹果、葡萄、梨、番茄等多种口味。其原料全部来自优质果蔬产地,并经无菌冷灌装等先进技术加工而成,更好地保留了果蔬的口感与营养。如果单一口味不能满足味蕾,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饮用偏好,将汇源100%果汁搭配益生菌饮料、绿茶、咖啡、茉莉花茶等DIY不同口味的“特调果味茶”。暖暖春日,应该没有什么能比坐在窗边一边喝着特调果茶一边放空赏景更舒适惬意的了!

春天到了,汇源系列果汁帮您摆脱春困

营养沙棘汁,唤醒满满元气

近年来火爆市场的沙棘饮品,消费者应该不会陌生。有着“维C之王”、“第二人参”等誉称的沙棘是一种补充维C的优选果品。汇源沙棘汁以新疆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丰富的营养价值与独特风味。其中由沙棘果提取的纯正原浆,口感醇厚,食用时可与蜂蜜、绿茶、益生菌、酸奶、米酒等饮品自由搭配进行DIY,酸甜的口感,犹如春风拂面,一键唤醒全身感官!

春天到了,汇源系列果汁帮您摆脱春困

健脾开胃食山楂汇源吉时红果肉好实在

酸酸甜甜的山楂是很多人童年时的零食,也是大家公认的健脾开胃的水果之一。汇源“吉时红”甄选优质山楂为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果汁含量达到60%以上,保留美味口感的同时,也更好地保存了山楂中富含的多种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营养丰富。烂漫春日,赏着窗外的美景,再来一杯酸甜开胃的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不要太惬意!

春天到了,汇源系列果汁帮您摆脱春困

春意盎然,万物勃发。喝一杯汇源果汁,不仅能满足味蕾的喜悦,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为春日带来满满活力!还不快快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