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和供应链同时发力,绝味鸭脖成功打入年轻人内部

资讯 TOM    2022-04-05 18:08

在休闲娱乐的时候配上零食饮料是年轻人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而卤制食品因其色香味俱全和方便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卤味头部品牌绝味鸭脖更是成为了年轻人的“心头好”。为什么一根小小的鸭脖能受到这么多年轻人的青睐?

产品和供应链同时发力,绝味鸭脖成功打入年轻人内部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头部企业,绝味鸭脖对卤味的研发和创新,可谓是不遗余力。据了解,绝味鸭脖通过调研消费者偏好以及改进产品开发技术,现已打造出了“招牌风味”、“黑鸭风味”、“酱鸭风味”、“五香风味”和“藤椒风味”等系列口味,并构建了以卤制鸭副产品等卤味为核心的丰富产品组合。产品与口味的多元化选择,也是年轻人喜欢绝味鸭脖的重要因素之一。

绝味鸭脖的热销,还离不开它对年轻人消费场景的升级和把控。为拓展多元化的消费场景,绝味鸭脖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对保鲜包装进行了升级,推出了气调、真空、散装等包装形式。借此,绝味鸭脖在保证新鲜美味的同时,还能满足消费者追剧、加班、佐餐、旅行、追赛事、聚会等多元化的场景需求。

产品和供应链同时发力,绝味鸭脖成功打入年轻人内部

除了在产品包装和产品口味上下功夫,绝味鸭脖对产品供应链的建设,也是其获得市场青睐的重要基础。据悉,绝味鸭脖以各生产型子公司为核心,根据最优冷链配送距离构建了一个“紧靠销售网点、快捷生产供应、最大程度保鲜”的全方位供应链体系。借此,绝味鸭脖实现了“冷链生鲜,日配到店”,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食用体验。

在产品开发上不遗余力,对消费者的偏好有深刻洞察,同时供应链建设上不断深耕,使得绝味鸭脖稳步发展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偏爱的休闲卤味品牌。期待未来,绝味鸭脖可以延续创新和供应链的优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们的厚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