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翻译机电池耐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电池经久耐用,翻译专业

资讯 TOM    2022-04-28 14:56

即使是专业口译人员,在翻译过程中也可能会遇到自己不熟悉的专业词汇,进而影响翻译的准确性。其实这个难题,交给人工智能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就可以高效解决。那么它真的好用吗?这款讯飞翻译机电池耐用吗?下面就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讯飞翻译机电池耐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电池经久耐用,翻译专业

讯飞双屏翻译机搭载了行业AI翻译功能,其以海量的行业术语、知识库为基础,让行业词汇、用语翻译更准确。目前已经覆盖了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 16 大行业。有了它,即使对方说的是一些业内“黑话”,你也能应对自如。

此外,讯飞双屏翻译机支持83种语言在线即时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4种语言与英语在线即时互译等。而且它还对细分的外语口音做了识别翻译优化,针对海外复杂网络环境的客观条件,能够保障在离线情况下翻译依然准确。其中英在线翻译效果媲美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也可达CET-6水平。有了它,不论和哪个国家的人沟通,都可以对答如流。

讯飞翻译机电池耐用吗?讯飞双屏翻译机电池经久耐用,翻译专业

如果说讯飞双屏翻译机超高的翻译水平让人用起来更安心,那么其主客双屏设计则让人用起来更方便。双屏显示使得信息传递更直观,双屏操控使得交流节奏更自由,而双屏社交彰显礼仪更得体。除此之外,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也可由电脑拓展至大屏设备。帮助用户在跨语言汇报工作、提案演讲、远程开会、远程听课、观看视频时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赋能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绝大多数的跨语言场景,开创跨屏翻译时代。

可见,讯飞双屏翻译机不仅翻译精准,还能应对不同的翻译场景,可以完成专业口译人所无法做到的事情。至于这款讯飞翻译机电池耐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讯飞双屏翻译机内置了一块238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持久,出门在外不用担心突然没电,而且它充满一次电仅需1.5小时。如果你最近正在选购翻译机类产品,那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以闭眼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