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豪华福利打造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

资讯 TOM    2022-04-28 15:23

4月28日至5月4日,三星家电开启“绿色悠享,嗨翻全场”品牌周促销活动,多款家电产品助力轻松舒适的春季生活。活动期间,在国美和苏宁的三星门店购买包括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和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等产品在内的多种组合套餐,即可免费赠送指定型号的洗衣机或干衣机一台。值此五一佳节之际,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与亲朋好友相约一站式选购,用家电科技打造真正省心省力的“劳动假期”。

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豪华福利打造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定制化的美学与新鲜

逐渐多元的生活方式探索突显了传统家电市场的局限性,三星家电领先家电套系化,打造智能精致的家居空间,通过科技和设计的延伸让家电去适应人的不断发展,BESPOKE HOME个性化设计理念应运而生。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的定制化语言将家电美学DNA体现的淋漓尽致,拥有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和橄榄绿等9种以上面板选择。多重缤纷的色彩选择,不仅能配合不同厨房的装修风格,更能让厨房从“功能性”空间解放出来,带来“视觉性”的家居美感。

个性化绝不仅仅是“表面”选择那么简单,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不管是单门、两门或是十字门,都能随意组合和拼接,适配多种家庭模式的容量和风格需求,让冰箱的定制设计兼容精致生活的不断发展。

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豪华福利打造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

个性定制化理念同样贯穿于冰箱内部的保鲜和制冷技术,为每一种珍品食材都提供适宜的存储环境。单门冰箱实现了全空间变温,冷藏、冷冻自由转换,可以根据家庭实际使用需求自行设置存储模式。全环绕的专业多位气流技术和风冷无霜技术让冷气均匀覆盖每层隔板,扫除手动除霜的烦恼。十字门冰箱还搭载着无霜保湿独立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的同时减少串味困扰。独立设置的饮品专区更是佳节聚会的好助手,各种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来定制便捷的使用体验。

品道家宴系列冰箱,超大容量应对未知挑战

疫情反复之下,很多人都进入了“囤货模式”,大量食材购入后的储存问题同样关键。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坐拥647升超大容量,但又不止于空间之大。合理优化的内部空间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储鲜可能,“囤货”买回家后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这种“大而不同”的空间妙用还体现在蝶门·美食窗的设计上,外层美食窗独立开启,适用于经常取用的食材存储,内层保鲜橱则用来存放大体积食材,有颜有内涵,轻松藏住新鲜。

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豪华福利打造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智慧守护全家健康

暖春初夏,自然少不了各种约会聚会,想要衣物每日焕新,维持极佳状态,不如试试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强大的高温蒸汽喷射,将衣物纤维中进行除菌除螨,在不破坏纤维结构的情况下对贴身衣物、床上用品、甚至婴儿毛绒玩具进行除菌焕新,确保全家健康。

内置的AI烘干技术不仅能实现快速烘干,还能持续感知衣服状况智能调整烘干时间,无论何时拿出衣服都能保持干燥温暖。女士热爱的春夏季长裙也能够得到独家定制的护理,专门设计的长衣悬挂区解决了堆叠的尴尬,辅之高温喷射蒸汽的褶皱护理帮助实现即护即穿的出行体验。

穿衣心情远不止受到洁净因素的影响,怡人清新的香味也必不可少。除臭过滤器可以捕捉并去除衣服上产生异味的颗粒,如火锅、烟草等异味,防止其在衣物内部积聚产生挥之不去的难闻气味。

三星品牌周邀你狂欢,豪华福利打造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

本次参与三星品牌周活动的家电产品,都是人们在春夏季不可或缺的智慧型“助手”,也是提升居家体验的进阶“利器”。不仅如此,三星精心搭配的智能洗衣机、干衣机豪礼更能解决久晾不干的烦恼,实现即洗、即干、即收纳,节约洗烘时间,“由内到外”保障精致。三星品牌周贴心免去了搭配的烦恼,一站式购置所需家电,轻松打造个性化套系居家生活。在这个明媚的五一假期,不妨进行一次门店“踏青”,和三星家电一起感受缤纷春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