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无限创作热情

资讯 TOM    2022-04-28 18:32

2022年4月15日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官方发布了一则全民参与、重金悬赏的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品牌广告语征集启事,设置奖金高达13万,与此同时,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与阿勒泰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及旅游局也积极响应转发了该文案,征集启事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情参与,短短两天,点赞量破6万,评论留言达1.2万,更是收到投稿4600多条,网友的创作思路仿佛一瞬间被打通,评论区内可谓是文采与幽默齐飞、搞笑与认真并存。

“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无限创作热情

有网友评论说:本来是为了投稿挣8万,结果差点笑死在评论区。还有网友评论说:无论自己投稿的广告语是否被选中,都要挑个时间来一睹雪都风采。

“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无限创作热情

也有很多网友在评论区反馈说自己的投稿被退回,是错失发家致富的机会了吗?

针对这一问题,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官方也及时给予了回应:“因为广大网友的创作热情异常高涨,投稿量巨大,导致收稿邮箱数次崩溃,已经及时对收稿邮箱进行了维护升级,现已可以正常收稿。

据悉,阿尔泰山雪都冰泉是新疆阿勒泰市政府依托当地水资源特性倾心打造的高品质天然低氘饮用水品牌,积极响应“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将新疆阿勒泰特有的优势天然低氘水从区域资源转化成全民资源,满足更多国人的健康需求。

“雪都冰泉广告语征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无限创作热情

参与广告语征集的网友也是依据雪都冰泉天然低氘、低钠、弱碱、低矿化度,纯净0污染等特性进行的创作,创作的广告语有的质朴含蓄,有的明快清新,还有的脑洞大开充满想象,只能说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的网友,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

此次广告语征集旨在借助广大网友的创作智慧,更好地诠释阿尔泰山雪都冰泉的产品特性,增强雪都冰泉的品牌传播力,共同推进雪都冰泉天然低氘水的品牌建设。

本次广告语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30日24时,共设置最佳广告语1名奖金8万,入围广告语5名奖金各1万。活动截止后入围名单将在阿尔泰山雪都冰泉官方平台及公众媒体上进行公布,参与投稿的网友可及时关注入围公布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