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资讯 TOM    2022-04-28 18:32

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态度的转变会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根据中怡康GfK最新发布的《全球消费者生活市场简报:中国》显示,消费者偏向于使用更健康、更便捷、更智能的家电使得家居更加干净整齐,提升生活的舒适幸福感,在家电产品上的消费正呈现品质型、高端化的趋势。

聚焦到烟机这一细分品类,消费者对拥有一款高端化、科技化、健康化的油烟机的诉求愈发强烈,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打造一个真正无烟、安静的品质厨房。

从目前行业给出的解决方案来看,普遍还是增加对大风量、大风压产品的布局,关注拢烟效果的同时关注静音。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市面上大部分的烟机要么无法彻底吸排油烟,要么噪音轰轰作响,要么就是难清洗……可以说,无法实现这几者的融合统一,就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那么,“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华帝给出的答案是:可以。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助力用户不断改善厨房环境。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这一次,华帝从油烟的吸排路径上寻找突破口,创新性研发出了三腔三体油烟机,从根本上解决了厨房油腻难题,不仅引领着行业正确、健康的技术发展方向,更使中国油烟机迈入三腔新时代。

宽域三深腔设计,解决烹饪油烟难题

目前,烟机领域最常用的吸排方式是单腔和双腔,所谓单腔、双腔实际上是一种腔体技术,该技术影响的主要是吸烟效果和拢烟系效果。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双腔已经逐渐取代单腔,大大提高了油烟逃逸率。

然而,单腔向双腔的进化,并没有改变油烟路径,因此便不能改变油烟逃逸的问题,也就无法满足厨房烹饪需要。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华帝则另辟蹊径,大胆创新,在腔型结构下功夫,并联合西北工业大学开展油烟侧逃问题的专项研究,他们从从航空发动机的空气动力系统获得灵感,提出了“三腔”这一概念。

最终,经过上千次的结构测试和腔体配比,华帝寻找到了最有效的方式——宽域三深腔设计,它可以通过三腔1:5:1黄金比例和黄金角度实现多联动吸烟,减少油烟在侧翼逃烟,并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腻问题。

四驱直吸全域拢烟,根除油烟吸排盲区

如果是传统的单腔或者双腔油烟机,油烟很容易发生外逃。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油烟在不受外力的作用下,都是向上升腾而起。

事实上,烟机与灶具中间是有一段距离的,不管是单腔还是双腔烟机都是顺着油烟方向在上方部分吸烟,就不可避免的出现盲区,也就无法彻底把油烟吸排干净。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而华帝三腔烟机的四驱直吸全域拢烟设计,形成了拢烟—吸烟—排烟的除烟闭环,盲区自然也就不复存在,不仅让吸烟更顺畅,还避免了油烟逃逸问题。

在此闭环下,华帝三腔烟机的三腔拢烟腔可精确分配负压区,轻松应对油烟升腾路径,并升级聚拢吸,集中抓烟;增加的两侧拢烟区,搭配主进风口,能够扫除净烟盲区,解决油烟侧逃问题;再配合大静压、大风压以及优质风机系统,大大提高了排烟效率。

三维云降噪技术静谧厨房全新体验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油烟机行业用户满意度监测发现,有关噪音大的负向声量很高,是油烟机行业各品牌普遍存在的问题。测评结果显示,用户体验最差的方面是运行噪音大,其中80后、90后受访者对此方面最为不满。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针对这一使用痛点,华帝三腔烟机采用创新三维云降噪技术。通过一维降噪搭载的塑封直流变频电机和超静音滚轴来减少机械噪声及震动,二维降噪搭载的V型畅排蜗壳来减少气动噪声产生,三维降噪采用的三体降噪板来抑制噪声传播。

华帝三维度的吸音降噪设计能够有效降低分贝,最低挡位的声音仅有46dB,和图书馆相当,从此下厨再也不用忍受嘈杂的噪音了。

华帝全新推出三腔烟机,创新设计开启厨房新“净”界

除了创新设计和技术突破外,华帝三腔烟机还是“三好”标准的代表性产品。好看方面,不断升级视觉体验,配色材质更具质感,彰显更高级的厨房美学;好用方面,特别搭载AI烟感变频引擎系统,1000Pa变频静压,实现瞬吸强排不倒灌;好清洁方面,化繁为简的三体自清洁功能,可实现高频高压智能清洁,让烟机更易清理。

可以说,三腔系列烟机是一种具有开创性的优秀设计解决方案,专为理想厨房设计,华帝再一次用创新科技为广大用户带去了更为舒适、更加健康的厨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