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资讯 TOM    2022-04-28 20:19

4月25日,抖音正式推出“全民健身计划”,联合一众世界冠军、演艺明星、优质健身博主等,一起为大众呈现了一场场活力四射的健身直播课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风尚”在抖音上蔚然成风,也引发全网热议。

据悉,“全民健身计划”从4月25日持续至30日,期间开展包括“明星健身课”、“冠军健身课”和“专业博主健身课”等优质课程。

“明星健身课”活力满满 辰亦儒让“飞轮海女孩”直呼“爷青回”

“明星健身课”邀请了一众热爱健身的明星艺人加入,比如陈妍希、张蓝心、李若彤、辰亦儒等。25日晚,平日里喜欢练习瑜伽的陈妍希,在线带着抖音网友们一起练习,动作熟练的她展现超强柔韧度,不少上班族表示被肩颈舒缓小tips安利,还有网友表示“跟着小龙女练,绝对冻龄”。

而在26日晚,“刘畊宏女孩”上一秒还在跟着刘畊宏跳《本草纲目》版毽子操,下一秒便在辰亦儒抖音直播间变身“飞轮海女孩”。直播中,辰亦儒的健身BGM基本上都是大家熟知的飞轮海组合经典歌曲,旋律响起时一众网友直呼“爷青回”。如此热情的健身节奏,甚至引发辰亦儒手机过热导致下播的小插曲,网友纷纷表示“要给辰亦儒换手机”“跟着辰亦儒卷起来,马甲线在路上了”。

“冠军健身课”干货十足 苏炳添独家体育课谈自律令人惊叹

“冠军健身课”则有花滑场金童玉女王诗玥和柳鑫宇、女足亚洲杯冠军唐佳丽、速度滑冰运动员阿合娜尔亚洲百米第一人苏炳添、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举重世界冠军吕小军、国际格斗大赛冠军杨建平等冠军级运动员接连亮相。

27日晚,亚洲百米第一人苏炳添现身抖音“冠军健身课”直播间,不仅分享了训练日常趣事,还带网友们进行自重深蹲、单腿曲髋、臀桥、“z”型跑等居家小训练。众所周知,苏神除了拥有迷人腹肌和粗壮大腿外,其丰满结实的臀部更是引人注目。当晚,苏神便向网友传授“翘臀秘籍”,并亲自示范臀部训练发力位置和技巧,网友直呼“冠军私教课,太值了!”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毫无疑问,苏炳添之所以能有这样傲人的翘臀、惊人的成绩,离不开他强大的自律精神。“你的态度会告诉别人,你是什么样的人。”直播间里,苏神谈起如何自律,网友纷纷表示,“原来每0.01秒的进步都不容易!”此外,苏神直播间还邀请了理疗师、营养师、运动损伤修复专家教大家如何科学训练、均衡饮食、修复损伤。苏神强调,运动时保护身体是非常重要性的。因干货满满,现场还引发网友连串发问自身伤病如何恢复,如肩膀滑膜炎、髌骨关节炎、膝盖弹响等,评论区秒变大型会诊现场,苏神变身“苏医生”,和营养康复师一起为网友解答疑问,要点之多让网友直呼“笔记都记不过来了。”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冠军版本草纲目毽子操挑战火热出圈 武大靖教授“腿部训练课”

随着刘畊宏《本草纲目》版毽子操的爆火,抖音站内的“冠军版本草纲目毽子操挑战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前跳水世界冠军田亮和老婆叶一茜、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奥运会击剑金牌得主孙一文也赶上了这股健身风潮,纷纷打卡。奥运冠军们的健身热情,引发毽子操的创作者刘畊宏在线给冠军们批改作业,刘畊宏更是直呼冠军们来给自己出难题了。

在赛场上的武大靖凭借奋勇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39.584秒,武大靖在平昌奥运会上打破了世界纪录,至今仍是短道速滑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生活上的武大靖却有着可爱的一面。尤其是面对武大靖的“AI”版毽子操,微博网友调侃“武大靖跳操也太可爱了!咱要不还是滑冰吧”“原本以为武大靖是高冷冰上男神,没想到日常是个欢乐喜剧人。”

据悉,今晚8点,给大家带来鼓舞与快乐的武大靖也将来到抖音“冠军健身课”直播间,给大家教授“腿部训练课”,他到底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运动健身课程?一起拭目以待吧!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苏炳添亮相抖音“全民健身计划” 直播,授课化身“会诊”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