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迹科技荣登“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

资讯 TOM    2022-04-29 19:56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探迹科技凭借在智能销售SaaS领域的开创性以及先进技术和能力,跻身云计算百强企业。

 

探迹科技荣登“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

 

云计算起源于美国,但中国后来居上,在阿里、百度及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带领下,加上政策的高度支持,云计算在我国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根据探迹大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近35万家云计算相关企业。

目前,云计算已全面覆盖各行业领域,成为基础设施。云计算从IaaS、PaaS再到SaaS,其发展逻辑是让各行各业效率更高,这其中传统行业上云之后形成的如政务云、金融云、建筑云、销售云等等不同垂直行业的行业云,已经形成了各行业特色的云架构、云资源与云服务,同时带动了相关行业领域软件开发商不断优化SaaS。

据悉,“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依据iPower+iFuture+iBrand三大标准,经过对企业的规模、产品、影响力、未来发展力等多维度考量,最终从全国35万家云计算企业中评选出百强。

探迹科技作为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针对To B企业销售“降本增效”这一关键领域,打造了覆盖全销售流程的SaaS平台——探迹销售云,解决了企业在寻找、联系、管理客户时遇到的难题,让销售行为规范化、决策智能化、流程数字化、管理可视化,弥补了企业在销售数字化上的空白,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智能销售路径。

探迹销售云,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基于互联网1.6亿工商主体的基础数据,形成对于To B销售企业目标客户的动态销售线索库,从海量信息中精选,从纷乱复杂信息中去伪存真,形成可以供销售人员直接攻关成单的“销售线索”,成为当代To B销售人员不可缺少的智能销售助手

 

探迹科技荣登“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

 

探迹销售云,集成了To B销售全流程的拓客、集客、营销触达、CRM管理等产品,进行销售活动的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以及系统化。

探迹科技此次登榜,不仅代表了行业对探迹运营成果与服务价值的深度认可,也代表了智能销售云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并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目前,探迹销售云已在三十多个行业落地应用,累计提供销售线索超过8亿条,已成功帮助超过10000家企业提升销售效率。

探迹科技正不断精进技术,夯实服务,带着先进的探迹销售云,推动各行各业进行销售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普惠式的赋能更多企业,帮助千万企业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