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资讯 TOM    2022-04-29 20:28

2022开年以来全国多地再次爆发疫情,各地有序组织开展防疫工作。然而面临疫情多点扩散以及传播迅速的态势,吉林、上海等全国重点地区的防疫一线依然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在这样的危急时刻,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人的不凡壮举:一线志愿者中有来自教育事业的老师和学生,各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守候,组织人员和物资,同样也有许多企业和团体加入到这次抗疫反击战中,其中便包括来自江苏无锡的两轮电动车头部企业雅迪。

今年爆发疫情以来,雅迪电动车在全国各地捐赠物资支持,总价值超1000万元,派出数百名人力支援一线,有效缓解各地防疫压力,为地方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了保障支持。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雅迪全力驰援抗疫一线,与疫区民众心手相连

从遥远的东北,到中部地区,从疫情最为严峻的上海,延伸到东南沿海,从西北地区,再到海拔2000多米的黔西南,疫情肆虐之处,人群需要之时,始终有雅迪的身影。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在中国东北,吉林是本轮受灾最重的地区之一,东北的二三月十分寒冷,疫情病毒在这里迅速传播,吉林省各市县抗疫工作压力凸显。得知吉林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雅迪特别成立专项小组,并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网路紧急调配100万元的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赶往吉林各地,为吉林一线防疫工作提供保障。在辽宁,雅迪同样捐出电动车等防疫物资,协助物资运输与方便防疫人员出行,以最实际的行动,保障着防疫工作的有序运行。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在我国中部地区河南、山东等地,雅迪同样积极参与着城市保卫行动,在河南安阳,社区工作者们使用的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与医用手套许多都来自雅迪的捐赠;在山东青岛,雅迪带来帐篷为防疫人员与市民遮风挡雨。在江苏无锡,雅迪除了捐赠物资以外,更是派出了志愿者,亲身参与到防疫保供工作当中,他们化身可爱的大白,在最需要的地方分担着最基层的工作。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在上海,在东莞,在西安,在太原、徐州、黔西南还有更多个省市地区,雅迪的公益身影遍布全国,它以物资作为保障,以实际行动给身处疫情的人们鼓励和阳光,雅迪的善举已然交织成遍布全国的“公益地图”。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多年企业责任,铸就雅迪价值观

在大疫当前的危难时刻,雅迪在全国疫情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许多地区强有力的条件支撑,这对全国各地从疫情中恢复社会秩序意义重大。生活物资与医疗用品给疫区带来最直接的帮助,有效缓解一线的物资压力,也给一线工作者提供了精神支撑。同时,雅迪迅速响应并投入善举的行为,也能带动同行业乃至更多企业和组织投入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之风。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雅迪在本轮全国疫情中所做出的的贡献,许多地方的民众与一线抗疫人员都有目共睹,这些贡献看似普通,但却蕴含着极大的力量。在一次次普通的核酸检测时大白们感受到医用物资充足的一刻,在一个个城市从疫情中清零解封的一瞬间,这些参与其中的物资和精神力量都将是人们恒久铭记的感动。

 

以责任担当为长久价值,雅迪全面援助全国疫情防控

 

雅迪始终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将公益等社会责任写进了集团的价值观中,在多年的发展中,雅迪不但以高水平的行业先锋科技为国民提供出行解决方案,也在不断践行社会公益。从每次的疫情中,雅迪都能迅速响应,让物资与人员在第一时间准备到位。

雅迪此次驰援全国抗疫一线的举动,书写了身为国民品牌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这样的民族力量正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社会正能量,雅迪的公益善举也将感染更多的团体、企业参与进来,社会各界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也终将筑成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相信只要全社会拧成一股绳,终将战胜疫情,迎来自由呼吸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