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量燃油 更强动力 嘉实多极护挑战你我的高昂表现

资讯 TOM    2022-04-29 19:00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以来,全国各地的球迷都在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助威,经过乱世争霸、豪强混战的赛况,曼城、利物浦两强争冠悬念仍未揭晓,争四大战也愈演愈烈进入白热化阶段。嘉实多与英超联赛在2022年1月达成全球赞助合作,嘉实多旗下高端润滑油品牌嘉实多极护将带您一起畅游英超赛场,同时也邀您欣赏近日全新上线的嘉实多极护品牌大片。

 

 同量燃油 更强动力 嘉实多极护挑战你我的高昂表现

 

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会认同,体育赛事最大的魅力和最让人直呼过瘾的瞬间正是那些优秀的球员在赛场上面对巨大的压力,无惧挑战迸发出超强实力,激发惊人的高昂表现!而拥有同样精神内核的嘉实多极护也是如此,今年全线升级的嘉实多极护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品牌大片,一起挑战你我的高昂表现,让你的每一刻表现发挥更多一份精彩。

嘉实多于今年初隆重推出超6嘉品,嘉实多极护、嘉实多磁护、嘉实多超嘉护三大产品性能全新升级,全面适用国六b1排放标准及以下车型。作为嘉实多旗下的高端润滑油品牌,全新嘉实多极护贯穿6大关键领域(耐高温,抗氧化,提高分散性,增强耐久性,保持活塞清净,减少低速早燃)性能表现超越行业限值60%2,全面激发高昂表现,并符合“碳中和3”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全新嘉实多极护系列产品还增强了OEM认证,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度身定制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

此外,全新嘉实多极护0W-20产品符合ACEA最新C6标准。始终秉持“无惧挑战、遇强更强”精神的嘉实多极护用实力展现“钛强机油”的超强表现,激发引擎高昂性能表现。

 

 同量燃油 更强动力 嘉实多极护挑战你我的高昂表现

 

满怀激情与热血的英超联赛仍在继续,欧冠席位分配依旧悬念重重。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赛场上,全新嘉实多极护同量燃油,更强动力,助您激发高昂表现!

1.该机油的磷硫含量及硫酸盐灰分含量符合ACEA C2/C3/C5规格要求的限值,可延长尾气后处理系统的使用寿命以满足国六b要求。

2.基于实验室测试。

3.符合PAS 206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