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牵手恋爱到婚礼宣誓,百合佳缘为幸福护航

资讯 TOM    2022-04-19 11:39

婚礼,是爱情美好的见证,是向所有人宣告幸福的时刻。无论是典雅的宴会厅,轻松惬意的户外草坪,还是温馨浪漫的海滩,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

然而,一场婚礼下来,涉及到流程筹备、摄影预约、风格搭建、婚纱化妆等等一系列筹备问题,导致新人耗费不少精力与时间,更会因经验不足,致使婚礼筹办多走弯路。因此,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亲力亲为,还是交给专业婚礼策划公司,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难题。

近日,小丽以姐妹团的身份,参加了大学同学的婚礼,见证了温馨浪漫的婚礼场景。新人邀请百合佳缘旗下婚礼策划公司为其定制专属个性化婚礼,从流程筹备、婚礼司仪、风格策划、现场布置、婚纱摄影等等一系列婚礼筹备,实现一站式服务,解决了令她们烦恼的繁琐问题。

婚礼策划公司根据新人们的喜好与想法,敲定了“诧寂风”的设计风格,即一种朴素又安静的美,自带氧气感的场景设计,仿佛置身一次春日之旅,展示出爱情的果实,打造了属于新人私属的、可珍藏的浪漫回忆。

 从牵手恋爱到婚礼宣誓,百合佳缘为幸福护航

在身临其境见证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后,小丽的心也憧憬了起来。她也期待能够挽着爱人的手臂,缓缓走过那条被称为幸福的花路,接受大家的祝福。只是,至今单身的她,便瞬间被冷水浇醒了。

在每天高压的工作节奏下,小丽的时间与精力都花费在工作上,每天睁开眼都焦虑着方案怎么做。一到周末,她只想着好好睡上一觉。在“宅”的道路上,小丽已是资深的参与者,没有社交活动,导致社交圈子越来越窄。

在2.4亿的单身群体中,小丽只是渺渺人海中的一员。在世界各地中,有着无数个“小丽”,她们渴望恋爱与结婚,却由于客观的因素,使得无法跨出婚恋的步伐。尤其是婚恋思想的变化,她们更加追求自由的爱情,期待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侣。

作为婚恋行业的头部品牌,百合佳缘集团深知现代年轻人在婚恋上主张个人幸福,虽然从来不放弃对爱情的追求,却不愿意选择将就的态度。

除了婚礼业务,百合佳缘集团更是贯穿婚恋交友、恋爱社区等产业链,为单身群体创造幸福。为了适应年轻人的婚恋需求变化,其根据用户群体兴的趣标签与性格特点,适配更多潮流文化,比如“相亲+剧本杀”或者“相亲+电竞”等等,通过体验游戏来结识新的朋友,寻找到同质群体,以求找到情感上的共鸣,满足自己的情感社交需求。

这种摆脱时空限制的婚恋交友方式,适应了年轻人的自我个性表达,以及展示方式,提高了相亲约会的体验感,能让单身的人们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侣。如此一来,小丽”们无需因繁忙的工作,而迟迟难以解决婚恋问题了。

 从牵手恋爱到婚礼宣誓,百合佳缘为幸福护航

目前,百合佳缘集团不断完善布局婚恋交友、恋爱社区、婚礼筹备等产业生态圈。从一场陌生人的缘分邂逅,再到在浪漫婚礼中牵手走进婚姻殿堂,百合佳缘集团为人们的幸福保驾护航,实现从一个人到一个家,从“一生一次”到“一生一世”的圆满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