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厨电新标准:华帝干态洗碗机A2、蒸烤一体机F10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22-04-19 17:07

随着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愈演愈烈的科技创新,各大品牌也在积极寻求自身定位的转型升级,以便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而聚焦到当下的厨电市场,用户的关注点早已不再局限于产品的基础功能使用,而是为更加注重颜值、品质、体验等的享受型消费。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在转型升级方面依然走在了行业前列。完成“时尚厨电”的定位转型之后,华帝在今年更是创新性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新标准,以及“认真生活”的品牌新主张。

结合“三好标准”的产品导向和技术迭代升级,华帝最新推出了干态洗碗机A2和蒸烤一体机F10,以高颜值、强性能、智慧科技的设计助力,为认真生活的用户打造更舒适的厨居生活。

华帝干态洗碗机A2:洗、消、烘、存四大功能,一机完美融合

在房价高涨的今天,许多家庭不得不改变在住房面积上的需求。在这一情况下,过多的厨电数量就会占据过多的空间地方,让本就不宽裕的厨房面积更加局促。因此,集成、简约、套系化越来越成为整体家居发展的主流趋势。

理想厨电新标准:华帝干态洗碗机A2、蒸烤一体机F10全新上市

华帝干态洗碗机A2在设计之初就以“好用”为准则,打破传统洗碗机的单一功能局限,将洗、消、烘、存等组合集成于一体,而且每一种功能都发挥出色,在节省厨房空间的同时,也让日常操作更为高效。

时至今日,仍有不少人疑惑:洗碗机能洗干净吗?华帝干态洗碗机A2则以硬核实力展现了它强大的洁净能力。

通过顶淋+中喷+下喷”三层喷淋设计,结合双面龙卷洗技术,能够对餐具进行无死角冲刷;集成加热一体式洗涤泵,高达72℃高温煮洗消毒,让洗消一步就到位;同时配合6+5智能洗涤程序,能够自动匹配洗涤时间和洗涤程序,轻松应对各种清洁难题。

受疫情影响,大家对餐具健康的要求更为提高了。华帝洗碗机A2专门搭载了专利第二代干态抑菌储存系统:一方面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除菌率高达99.99%,实现7天长效抑菌存储;另一方面,其采取双泵巡航排水和双热风干燥,排走水汽,烘干餐具,彻底解决餐具洗后不干的情况。

理想厨电新标准:华帝干态洗碗机A2、蒸烤一体机F10全新上市

此外,华帝干态洗碗机A2的设计和颜值都十分出众。时尚黑晶钢化玻璃面板,与机身完美融合一体;内嵌式把手设计,置把手于机身之中,立面线条流畅。这样一台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洗碗机,瞬间提升厨房美学的高度和质感。

华帝蒸烤一体机F10:蒸烤全能+智能菜单,多种美味即刻把控

根据《2021-2022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随着人口数字与消费结构的进化,智能家电的购买力正在上涨,洗衣机,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家电的配置也正在升级。其中,嵌入式蒸烤一体机的零售规模上涨50%,展现了强大的未来前景,它带来的强劲表现填补了厨电市场空白。

在这新兴厨电产品中,华帝最新推出蒸烤一体机F10当属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集合了诸多功能于一身,让各种美食一键就能完成,而且独特的外观设计还让厨房更加高级美观,堪称“三好厨电”的代表。

理想厨电新标准:华帝干态洗碗机A2、蒸烤一体机F10全新上市

对于华帝蒸烤一体机F10来说,最出圈的还是它的蒸和烤两大功能。

蒸方面,华帝F10采用了双喷嘴环绕式蒸,通过内部对流使蒸汽循环均匀的渗透食物内部,让蒸汽更加均匀地分布紧锁食材,大大提高了食物口感。同时,它还拥有宽温域纯蒸模式:50-90 ℃的低温蒸保证食材蒸熟的同时,能够给食材最适宜的温度;91-100 ℃的标准蒸能够更好地烹饪家常菜,成为家庭健康饮食的好帮手;101-120 ℃的高温蒸能够轻松应对排骨、猪蹄等难熟食材,让美味不等待。

烤方面,华帝F10搭载了多维度立体烘烤技术:3D热风循环系统形成的热力,可以让烘烤更加均匀、彻底、迅速;配置的感温探针还能精准控制腔内温度,从而满足所需温度,让烘焙效果更出色。另外,华帝F10的四种不同烘焙模式,能够满足各种中西菜点的烘焙需求。

与此同时,华帝F10还内置了48种智能菜单,涵盖了多种中式、西式常用菜式,再加上50L的超大容量,即使无烹饪经验,或者面对亲朋好友聚餐的时候,也能让丰盛的美食需求一键即享。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蒸烤一体机F10外观采用耀石黑钢化玻璃与铝合金把手自然融合,带来了极具格调的设计感;内胆材料为一体成型不锈钢,不仅耐用耐腐蚀,同时还易清洁;门体采用三层玻璃隔热设计,避免用户触碰门板发生烫伤,安全又美观。

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深入洞察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凝炼出“三好标准”,并从外观颜值、产品设计、使用体验等引发新生代消费者的共鸣,备受这群认真生活的新时代年轻消费人群所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