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上海社会面清零有哪几个区?上海新增本土253+3961,死亡13例, 北京新增45+8

资讯 TOM    2022-05-07 10:08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5月6日0—24时,北京新增45例本土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上海社会面清零有几哪个区?上海新增本土253+3961,死亡13例, 北京新增45+8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2022年5月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961例,其中175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78例确诊病例和394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上海社会面清零有几哪个区?上海新增本土253+3961,死亡13例, 北京新增45+8

 

2022年5月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死亡13例。平均年龄83.8岁,最小年龄62岁,最大年龄95岁。死亡的直接原因为晚期恶性肿瘤或基础疾病。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上海社会面清零有几哪个区?上海新增本土253+3961,死亡13例, 北京新增45+8

 

上海一小区解封居民春游式购物,楼长带队采购

6日,上海一小区居民可以外出购物,但必须楼长举牌带队定点定时返回。有网友表示这有种导游带队春游的感觉,画面看起来有点搞笑。

随着上海市疫情防控社会面基本清零工作持续推进,将有更多的防范区居民有限、有序地走出小区购物。目前,上海市各区正在安排相关网点线下开业计划,推动符合条件的超市卖场有序恢复营业。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呢?五月上海战疫现在是关键阶段

根据上海目前疫情防控情况,预计在5月下旬可以解封,解封需根据核酸筛查结果、复核、及相关部门综合研判而定,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第一批解封的上海人,今天出门做了什么?上海新增感染者首下降,拐点是否已经出现?上海解封了吗?

 

目前上海社会面清零有哪几个区?

目前上海全市符合社会面基本清零标准的有6个区,即奉贤、金山、崇明、青浦、松江和普陀。此外,因为区域面积较大等原因,浦东新区将按照街镇划分,并实施相应的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措施。

目前,浦东新区宣桥、泥城、大团、万祥、老港等5个镇,已符合社会面基本清零的标准。

总的来说,目前上海6个区社会面基本清零,本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全面解封指日可待。

 

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防疫,上海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部分社会面清零区域终于解封了,对于居民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相信上海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区域解封,上海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