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道恩教育,孩子成长路上好帮手

资讯 TOM    2022-05-13 16:35

孩子们的学习能力,除了学习力掌控。还需要把握学习能力和学习态度,同时影响的还有亲子教育。浙江道恩教育是国内首家开展“脑科学+学习发展+身心发展”的三合一课程,是跨学科新型教育行业。将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锻炼,全面提升孩子们的各项能力,最终让孩子们真正地爱上学习,拥有良好成绩和健全的心理。

在童年时期,孩子们需要学习的是什么?有人说,学习成绩。其实不然,良好的情绪价值是孩子们最需要学习的东西。都说“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不幸的童年得用一生来治愈。”在童年时期,家长必须给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情绪价值。当孩子感受到父母恩爱,家庭和睦,他们的情绪也会很稳定。

孩子性格养成时期就在8-18岁,对于事物和学习的专注力也将会在这个时期逐渐成型,所以初为父母的我们,怎么样从各个方面耳濡目染培养和教育好孩子呢?专注力是学习力养成的基石。8-18岁时,在孩子们专注于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大人们最好不要企图打断

同时,在8-18岁这个黄金时期,也是他们感官最敏感的时期。对于大自然的各种新奇事物,充满探索欲望和好奇心,所以,经常带领孩子们去亲近大自然,发现生活中和自然中的乐趣和美好事物,也能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生活,贴近生活,从而开发他们的视、听、触、味、嗅五感和身体的本体感知,让他们乐于去观察客观世界,去探索新鲜的事物。

作为家长,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做些什么来锻炼孩子的大脑呢?浙江道恩教育通过音乐作品和美术作品积极的开发孩子们的大脑,这样可以提高他们的记忆力,时常锻炼他们的大脑,可以使他们的大脑能储存更多有效信息。从而在学习中,孩子们将会记住更多有用的知识,也能提升他们的思维发散能力。思维力又可以帮助孩子们把客观的各类不同的事物和信息,进行分类、归纳、推理、理解、比较、判断、运算。只有锻炼好了思维力,孩子在未来生活中可以更完善地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浙江道恩教育,拥有全面系统的教育体系,以及专业的教师团队,我们专注于孩子“素质教育”、“学能提升”、“身心发展”、“家庭教育全产业链”的打造。针对性地制定适合每个孩子的学习方案,帮助孩子们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学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