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方寸之间,焕新舒适新境界

资讯 TOM    2022-05-27 13:31

我们生活在方寸之间,俯仰一室,自有天地。家的每个角落,都应该是舒适的存在,为美好生活注入能量。舒适的家,必定处处都有细节:让我们在柴米油盐中,体味烟火气的幸福;让我们在沐浴清洁中,作别烦恼签约快乐;让我们在睡眠休憩中,焕新精神饱满一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方寸间的细节之作,让我们轻松应对四季潮湿,抒写舒适新境界。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方寸之间,焕新舒适新境界

春回南 拒做“潮人”

每年2、3月份,大地回春之际,「回南天」随之而来,揭开一年湿气侵袭的序幕。潮湿的空气,出水的墙壁,总也晾不干的浴巾衣物……这些困扰如何解决?关键在于除湿防潮。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烘干除湿抗菌等功能为一体,不仅能快速烘干浴巾衣物,更能挡住入侵浴室的潮湿,让细菌无处滋生,呵护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夏梅雨 亦要干爽

送走了回南天,梅雨季接踵而来,潮湿与闷热成为主旋律。持续的降雨,叠加夏日暑气,总是黏腻得让人心生烦躁。

应对梅雨季的烦恼,保持干爽舒适是关键。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恒温发热,带走空气中的潮湿水汽,让浴室时刻保持干爽自在。沐浴后清洗的内衣,随手搭在架体上,第二天就能穿上,没有「霉味」,只留清新。

秋热续 度要适宜

躲过了夏季高温高湿,「秋老虎」伴着秋雨凶猛而至,湿热持续,让我们与湿气的「战线」进一步拉长。

这个季节,让卫浴空间保持温度、湿度适宜是重点。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整架一体发热,在一定空间内让气温保持在18-22℃,打造适合我们人体的舒适湿度。

冬御暖 如沐春风

进入冬天,南方开启湿冷模式。即使室外面艳阳高照,室内也犹如冰窖。沐浴时关上花洒的那一瞬间也变成了考验意志力的时刻。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家的卫浴空间温暖升级,无惧冬日严寒带来的沐浴挑战。甚至连沐浴后使用的浴巾,穿的衣物,都在它的烘干功能下,变得温暖舒适。它烘干不仅是棉织品,更是将潮湿、细菌统统“烘”走,为家人的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一年四季细致呵护,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焕新舒适人居新境界,诠释高品质生活格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