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块9你能买个啥?618来真快乐APP 1元回本 薅60元羊毛!

资讯 TOM    2022-05-27 17:13

国美的“真值618·乐购一夏”超级大促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誓以真低价,零套路的诚意带给广大消费“真快乐”。在真快乐APP,价值60元的9块9自由购券包,每满200减35,叠加299减30,众多热门商品等你来抢!

9块9你能买个啥?618来真快乐APP 1元回本 薅60元羊毛!

1元就能回本,“9.9购60元”优惠包千万不能错过

你没看错,只需花1块钱,就能轻松回本。试想下,9快9你能买什么?一个煎饼果子?一杯咖啡?还是一个手机壳?在真快乐APP,你能买到价值60元的大礼包!在5月25日至5月31日活动预售期,凡是上真快乐APP抢购“9.9元购60元”优惠包,就能获得满11减10,满49减25,满99减25的三款优惠券,每一款的优惠力度都令人惊喜。该优惠券可在6月1日—6月20日大促期间购买部分百货商品使用,相当于仅花1元钱就回本!值得一提的是,该券还可与平台每满200减35的优惠券叠加使用,真是力度空前,福利空前!所以,这次“9.9购60元”的优惠包,大家千万不能错过!

9块9你能买个啥?618来真快乐APP 1元回本 薅60元羊毛!

敢于挑战全网的补贴力度,让你快乐翻倍

除了9块9的大礼包,在6月1日—6月20日大促期间,真快乐APP还推出更多超值满减活动:热门商品每满200减35,最高上翻100倍减3500元。同时,在6月1日—6月5日、6月16日—6月18日期间,真快乐APP还将推出“全民快乐券”—全品类满299减30。

更重要的是,两大满减活动可以叠加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买299元的产品就可以减65元,这绝对是敢于挑战全网的补贴力度。因此,这场补贴叠加,快乐翻倍的福利活动,大家一定要做好种草攻略。

快乐真5折,超值狂欢购

除了敢于挑战全网的补贴力度,真快乐APP更是推出“真5折”活动,以全网超低价和高品质,为消费者送上不套路、真快乐、真低价的全新乐购体验。

6月1日至18日,真快乐APP将以“真5折”诚意贯穿整个全场。其中,有针对非家电品类的、每天12款单品助力的“真津贴 真五折”活动,以及打造万人团抢的“万人团 真五折”活动;有针对家电品类的,拼手速抢5折家电的“大牌电器5折秒”活动,绝对是抢到就是赚到;还有针对爆品潮品的“百大爆品买一送一”活动和严选商家跨店铺满减的“万店狂欢199—100”活动。多种“真5折”活动,持续挑战消费者的低价神经元,用5折价钱享受双倍快乐!

9块9你能买个啥?618来真快乐APP 1元回本 薅60元羊毛!

此外,国美还灵活创新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模式,以2小时快速送达的“闪店送”、大家电送装一体、空调“十免”、视频导购等差异化特色服务,全面护航618大促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