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ferGet | 留学生求职的指南针

资讯 TOM    2022-05-16 14:49

在21世纪的今天,科技高速发展,交流日益频繁,留学生群体逐步扩张壮大,成为了一个极为庞大的、不可小觑的团体。《2021中国留学生职业发展分析报告》中显示,2020年的海归人员较上一年猛增33.9%,应届留学生,准备回国就业的人数,比2019年猛增67.3%,增幅是海归总体的2倍。

留学生回国就业成为了一个新的趋势,但是大量留学生在回国求职中感到迷茫,找不到方向、面试坎坷,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此我们OfferGet应运而生,这是什么呢?很多人不太清楚,先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们是谁

OfferGet盖得求职(成都职起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源于北美,前身为”美国实习学姐” ,2018年底回国与国内多领域名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更名为“OfferGet”,主要面向归国留学生群体,专注为留学生解决归国求职难点,着重培养学生求职软硬技能,包含了数据分析、商业分析等求职专业课程。同时多地区展开留学生精准职位匹配服务,包含了互联网、金融、四大、投行、快消、咨询、传媒等各大领域。

历年来,我们不断创新课程,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保持着认真对待每一位留学生、负责耐心的精神,秉持着为留学生归国求职护航的宗旨收获了一系列好评,赢得了广大留学生的信任与支持!!!举办了多场海内外的留学生体验活动和求职交流峰会,促进了留学生们之间的文化交融与文化发展,在商业峰会中和著名企业家一对一正面交谈,深入讨论了解,分享商业经验,转化人脉资源,帮助学员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提升能力、锻炼自我,斩获一流名企offer。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P1、2021 Vancouver Entrepreneur Summit

作为留学生求职指南针般的平台,我们注重学员综合能力,以求职结果为导向,掌握必备Technical知识+真实名企项目,直击offer,配合一线名企导师授课、专业课程、行业案例分析,真实商业项目实战,N+3课程,1v1资深导师求职辅导,提供互联⽹名企内推岗位,从小白到入职冲刺进行背景优化,打造个人求职计划,帮助每一位留学生求职成功。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帮助1200+学员拿到了offer,学员入职率达到90%。

师资团队

专业的数据领域、金融领域、快消行业、IT行业等资深导师队伍,高级商业数据经理、金融精英、高级数据分析师、互联网技术骨干等

90%导师拥有硕士学历,名校毕业,荣获多起商业奖项

90%的导师具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

超过120+海内外名企行业精英导师,热门求职领域基本全覆盖

导师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阿里、美国云控、麦肯锡、UBS、摩根士丹利、贝莱德、联合利华、谷歌、埃森哲全球数据管理团队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为留学生求职提供专属建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P2、合作企业

全球影响力

为海内外留学生及转型人士提供名企直通岗位,100%offer率

举办多场国内外线下留学生联谊会,助力留学生与资深导师深度交流

联合数百家中外名企,助推输送了1200+精英人才,入职率达90%

与500+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腾讯、字节跳动、阿里巴巴、滴滴等名企合作offer直通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