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实交友“面对面” 爱聊APP场景化互动助力脱单

资讯 TOM    2022-05-28 17:23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习惯于数字化的生活方式,比如移动支付,比如云办公和云存储等,便捷和高效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现如今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快节奏。而对于带有更深层次感情色彩的交友和脱单,单身人群同样也越来越依赖于手机方式的数字化,因为它同样具有便捷和高效的特征。在国内日益家喻户晓的专业脱单平台爱聊APP,其用户规模已经快速增长至1.2亿。

真实交友“面对面”爱聊APP场景化互动助力脱单

在手机上安装爱聊APP,即可实现随时随地手机“云交友”和“云脱单”。随时随地的交友和脱单方式,具有便捷性特征,符合单身人群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寻觅另一半的需求,另一方面爱聊具有足够数量级的异性用户资源,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单身人群对自己另一半的需求,交友和脱单的门槛大大降低,所以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单身人群纷纷“倒”向专业脱单平台爱聊。

真实交友“面对面”爱聊APP场景化互动助力脱单

除了交友和脱单的便捷性,真实场景下的深度互动方式,也让单身人群的交友和脱单,能够变得更为高效。爱聊平台真实场景下的深度互动方式,我们可以理解为以下两个部分:即用户身份的真实性和视频直观互动面对面的真实性。

用户身份的真实性:这是以脱单为前提的交友基础,用户在首次注册爱聊时,其会坚持“系统+人工”的双重审核机制,除了头像真人认证外,还辅以车辆、学历、语音签名等多层面辅助认证,最大程度保证用户身份的真实性。用户在进行异性间互动交流的过程中,爱聊平台还会对用户发送信息的关键词、图片等内容,做“AI初审+人工复审+总编室终审”三重审核,从源头防止不安全信息产生,保障了用户互动交流时的美好体验。

真实交友“面对面”爱聊APP场景化互动助力脱单

视频直观互动面对面:对于通过互相搭讪成功,彼此感情升温很快的异性,他们可以在爱聊平台解锁更多互动功能,比如可以开启视频聊天,可以进入对方的直播间等。真实场景下的深度互动,可以面对面的了解对方,一切真实“可见”。文字以外的网络化表达,如肢体语言、相貌、才艺、性格特征等都可以充分地发挥,而且实景视频降低了脱单门槛,让所有人都有了参与的可能。俗话说“一见钟情”,视频互动更容易让异性间产生最真实的心动和好感。

真实交友“面对面”爱聊APP场景化互动助力脱单

我国现有单身人口规模2.4亿,其中独居状态的成年人口9200万,“脱单难、交友难”真实困扰庞大的单身人群,爱聊平台科技赋能单身人群的交友脱单,符合数字化交友脱单的行业发展大趋势,更代表了未来单身人群交友脱单的主流方向。随着爱聊APP更广泛的在单身人群中得到应用,单身人群的交友脱单将不再受制于时间和空间,他们能够在一个无限广阔的空间范围内,寻觅到真正合适自己而又两情相悦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