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蕴育一直致力于成为孕产健康行业的领航员

资讯 TOM    2022-05-28 17:45

一个人,或是一个企业,有目标很重要,古语常云:“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无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此联告诉我们要想成功,一是“有志”,二是“苦心”。“有志”是成功的前因,因为有了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因为有了目标,便不怕一切阻碍和苦楚。

而作为一家公司,美好蕴育致力于成为孕产健康行业的领航员,这便是属于美好蕴育的目标,从1997年美好蕴育·润康在北京上市,美好蕴育便把让孕育更安心作为自己的使命,不仅是输出营养产品,还将产品与服务放在一条线,旨在让孕产妇得到最好的营养和照顾。

美好蕴育一直致力于成为孕产健康行业的领航员

我们知道,父母的生命因孩子的降临而更加精彩,以前条件不允许,现在经济好了,每个家庭都想把最好的给到孩子,哪怕是从起跑线开始,比如从备孕到怀孕再到产后,一条龙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便是给孩子最好的交代,美好蕴育致力于母婴,致力于优生优育,目前除生产“美好蕴育·润康”(孕产妇专用型)外,为了满足不同孕产妇的营养补充需求,近两年共研发针对孕妇的新产品20余种,其中8种保健食品取得了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的生产许可号 。公司也获得了有关部门授予的殊荣,2018年荣获“省级四新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

不仅如此,美好蕴育的硬件也一直在精进,正因为美好蕴育致力于成为孕产健康行业的领航员,所以,总投资5700万元,占地面积6000㎡的美好蕴育医药生产基地是在2016年建成, 2018年,美好蕴育投资上亿元建成美好蕴育-中天医学营养研究院,总面积5900㎡,集产品开发、技术研究于一体,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设施齐全的实验平台,此前已与美国安德森营养实验室、解放军301医院营养中心、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等机构达成科研合作。

5月16日,山西省优生科学协会将“防治出生缺陷教育基地”的牌匾挂到了美好蕴育-中天医学营养研究院,这是对美好蕴育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美好蕴育一直以来对优生优育事业所做贡献的认可,所以,美好蕴育致力于成为孕产健康行业的领航员这个愿景会一直存在,心有梦想,舞台宽广,未来,美好蕴育会持续对孕产人群精进服务,研发更多更适合中国孕产妇体质和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让您的孕育更安心,孕育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