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资讯 TOM    2022-05-28 18:24

在2022年5月26日最新一期CCTV10《时尚科技秀》节目中,我们看到一款闪亮柚视力提升智能训练仪,通过每天15分钟的佩戴训练,30天明显提升孩子的裸眼视力,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广泛关注,我们也通过本期CCTV10《时尚科技秀》,对闪亮柚品牌做了一些深度梳理和剖析,整理了部分信息内容,希望可以对在视康赛道的创业者和从业者有一定启发。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首先认识cctv10《时尚科技秀》,节目目的在于“展示科技新创意,新产品,新发明”,让百姓在享受科技之美的同时,了解科技内核,体验科技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切实改变,向观众展现科技的魅力。

因此可以看出闪亮柚是一款具备核心科技技术的产品,具备一定科技水平和实用价值,否则也很难被央视青睐和推荐。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闪亮柚产品研发基于贝茨理论,贝茨医生是第一个提出通过训练眼球晶状体,来达到视力恢复方法的眼科医生,虽然贝茨理论提出至今已有137年,但是一直没有把这套方法标准化和流程化,每个人的眼球晶状体都是不同程度变形,即使每个眼科医生都知道通过变焦训练可以改善视力,但是落实到具体近视个例上,眼科医生也只能凭借经验采取不同的焦距来康复近视的孩子。不过我们注意到佩戴闪亮柚视力提升智能训练仪,就可以自动探知每个人眼睛的近视情况,把焦距调整到刚好的状态,所以才可以达到佩戴15分钟,即可有效缓解眼疲劳佩戴30天可以有效提高裸眼视力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我们还注意到,闪亮柚不仅只是这次被央视《时尚科技秀》推荐,在2022年1月,闪亮柚品牌还被受邀参加《创业中国人》节目,在节目中,闪亮柚训练师馨敏为能图资本熊春先生现场检验闪亮柚产品效果,在训练之前左右眼视力为0.5,通过15分钟的体验之后,双眼视力为0.6,直接提升0.1。熊总感叹道:自己的眼睛视力20多年来,几乎没有改变,没有想到只体验了15分钟闪亮柚,居然提升了视力,而且眼睛状态有改善效果对比明显,觉得产品很有意思,前途无限。同时闪亮柚创始人张宾也受邀参与2021年博鳌论坛,这一切也说明闪亮柚产品确实被社会广泛关注。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我们通过各种地图软件搜索闪亮柚近视防控中心,随便搜索各大中心城市,都有十多家甚至几十家闪亮柚门店,在疫情反复的大行情里,线下经济的萧条对闪亮柚品牌的扩张显得并没造成太多影响。根据网上很多公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闪亮柚全国门店超过500家,并在北京,郑州、济南、大连、西安、成都、佛山设有7大分支机构,累计服务超过100万近视用户,我好奇究竟是一个多么大的市场容量,才让如此多创业者选择近视防控这条赛道呢?

 闪亮柚亮相cctv10《时尚科技秀》,开启视力提升新赛道

根据《2021年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显示,小学生近视率36%,中学生近视率71%,高中生近视率81%,大学生近视率超过90%,如果现在不对我们的孩子做近视防控,意味着未来90%的孩子都会成为近视。而90%的孩子是什么概念呢?一个普通的3口之家,哪怕只是在一个30万人的小城市,至少5万以上的近视群体,而这5万人,都很大可能成为你的客户,毕竟目前在视康领域,像闪亮柚这样可以提升视力的产品几乎没有。目前处于行业的领先机会。但放眼全国,那是实打实上亿的视力问题用户,这些都可能成为闪亮柚门店的用户,近视调理是一个必须线下调理的项目,被互联网购买冲击的力度微乎其微,难怪可以做到疫中增长,我们还了解闪亮柚已经拿了2项智能科技,取得了13 项国家专利认证,这已经成为了技术闭环。让同行很难复制。

闪亮柚以下3点遥遥领先同行:

1、闪亮柚产品可以做到800度-1200度的变焦训练,并且单眼或双眼训练随时切换。

2、闪亮柚每天训练时长15分钟,远低于同行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3、销售模式创新,独创“厂商模式”,利用分享逻辑和分享元素,经销商收益远远大于同行。

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近视防控赛道确实让人耳目一新,目前来看,遍街都是眼镜店,但进店消费的人却寥寥无几,未来的闪亮柚实体连锁究竟又会搞出什么事?又会作出怎样的跨界,想起邮政卖咖啡,李宁卖咖啡,椰树和瑞幸联名,各种有趣的跨界和联名浪潮之下,我还是非常期待闪亮柚的下一步运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