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遇Dream VR一体机:居家隔离也能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资讯 TOM    2022-05-06 11:55

今年起,疫情在全国境内多点爆发,我和朋友的工作在不同城市,放在平时坐高铁两个小时就能见面,每年也得小聚几次。眼见着天气热了起来,只能在家里暗自惆怅,不能和兄弟们喝酒撸串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height=399

男人的快乐真的很简单!前几天,朋友直接从微信聊天框给我甩过来一条连接,和我说这是“一千块就能买到的快乐”。我不信邪,打开来看他给我推荐的是奇遇Dream VR一体游戏机。“这靠谱吗?”我内心怀疑,耐不住在家待着实在太无聊,请示了老婆大人之后,她痛快答应了。

一、为游戏而生:40款游戏大作免费玩

我们这里疫情不是很严重,下单后没几天就收到货了,乍一看礼盒的外观妥妥的未来科技风,拆看包装内部也是“所见即所得”。话不多说,一键联网,这款VR虚拟游戏机不用连接电脑下载繁琐的软件,打开开关就能直接开启游戏之旅。我连着打了几把游戏,还别说体验感是挺不错。最吸引我的一点是这款AR自带40款经典游戏免费畅玩,要知道光这些游戏就抵了VR机的价格!

height=385

尤其是系统还最新上架了3A级VR大作——After The Fall(灭亡之后:凛冬)。游戏中的故事背景设置在20年后的洛杉矶,丧尸病毒在全球爆发,进入游戏时可以和强哥他们组成4人战队,上演一场绝地求生的射击大战,用VR效果近距离体验最真实、最刺激、最惊艳的末日狂欢。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height=400

二、顶级配置,全新升级6Dof VR交互技术

奇遇Dream VR一体机的主机配置也是顶级的,新升级的奇遇Dream采用8G+128G的地表最强骁龙XR2 芯片,运行速度快,画面清晰流畅。内存足够大,想看的电影和想玩的游戏都能随意下载,丝毫不用担心卡顿问题。

height=400

那么它真的能带来一种新型虚拟游戏体验吗?早前市面上流传的虚拟游戏机采用的是3Dof技术,而奇遇Dream 在这方面全新升级,在视觉上采用6Dof VR交互技术,是奇遇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技术,能够有效提升游戏机的灵敏度,快速定位,稳定追踪,一站式享受顶级体验感。在提升产品舒适度这方面,奇遇Dream做的也不错。主机镜片采用双非球面镜片,比起传统的菲涅尔镜片,轴外相差相对降低了很多。

height=675

使用游戏机时视觉边缘图像的画质有了提升,视觉死角也能变得一清二楚,不会出现光圈、炫光等让人烦恼的现象。

三、舒适感爆棚:兼顾不同人群需求

奇遇Dream完全考虑到了远视或近视的客户需求,主机内部的空间足够大,就算戴眼镜也能轻松cover。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也说,产品支持在镜片上装屈光效果,同时设置低调蓝光模式呵护双眼。这款游戏机的最高亮度也只有95尼特,相较于手机平板和电脑产品(200-600尼特)来说更能放松眼部肌肉,不用担心戴久了会损伤势力!除此以外,奇遇Dream 有55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一次性畅玩2-3小时,立体扬声器以及奇cool散热系统都是为产品性能保驾护航的有力武器。

height=400

主机的重量比较轻,戴上它就如同一顶轻盈的帽子,设计师在研发时就注重其外观符合人体工学的压力分布,我打一上午游戏完全不压脸,面部依然觉得轻松舒适。

现在我的奇遇Dream VR机每天晚上都被老婆霸占,她信誓旦旦地说:“现在官方活动,健身打卡90天可以返还一半金额,我在给你省钱呢。”我也乐得看她投入运动大军,每天和她一起联机运动,睡眠质量好了不少。总而言之这款奇遇Dream VR值得入手,送恋人、送朋友、送客户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