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22-05-06 16:25

4月26日,备受瞩目的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如期举行。《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联合五大行业机构评选年度汽车,旨在挑选出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认可、具有市场指导性、体现未来趋势的年度车型,可以说其对国内车型评价具有相当大的权威性。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其中,作为岚图首款车型的岚图FREE凭借出众性能、领先智能化表现和豪华品质从近千款新车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评委会大奖。众所周知,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发布,2021年6月岚图FREE正式上市,于2021年8月启动交付。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本次入围的岚图FREE是30万级SUV唯一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拥有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可供用户选择。

30万级唯一配备空气悬架的SUV

让“SUV”更像“轿车”是否有点自相矛盾,毕竟轿车和SUV在用户认知里是两种不同的“物种”,二者从来不可兼得,而岚图FREE在三十万这个价位区间里给出了解决方案,也让“空气悬挂”这个词第一次从豪车专属进入大众视野。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作为配备空气动力悬挂的岚图FREE,上下100mm自适应高低可调,既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兼顾了越野车的通过性,一台车拥有两种姿态模式,实际的用车场景确实也更丰富了一些。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当驾驶在城市道路和高速路段时,可以选择岚图FREE高能驾驶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车内的一体式三联屏会自动下降以带来更大的视野、车机系统和氛围灯变为运动红,空气悬架自动调低为最低,这个时候它仿佛化身为一台轿车,可以得到更好的操控和驾驶感受。

解决续航焦虑,岚图FREE还拥有高性能

纯电动汽车虽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续航、补能等诸多因素仍旧限制其现阶段的发展。而没有里程焦虑,且油电切换更有质感的增程式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岚图FREE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增程器与双电机的组合能够完美的解决续航焦虑问题,该车型满电满油的NEDC综合续航可达860km。此外,岚图FREE拥有11kW家充、直流快充、220V 车载慢充、加油(92号汽油)四种补能形式,可油可电的补能方式可谓是十分便捷。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此外,岚图FREE增程版的这套动力总成能够爆发出5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04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可达到4.5秒。对于这样一台重量超过两吨的SUV,可以说是妥妥的高性能了。

豪华空间,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都无可挑剔

岚图FREE的内饰也具有较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该车内部采用双色布局,而这款蓝白相间的内饰也是同级车型所独有的。其中,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由三块屏幕组成的贯穿式中控显示系统,而且中控台在切换运动模式后,还可以自动降低,使前方视野变得更加开阔。三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其中,仪表部分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显示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自由切换。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斩获大奖,实力派岚图得权威认可

同时,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另外,前排座椅还提供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另外还具备两种不同逻辑的按摩功能,整体舒适性功能在同级别都是较为罕见的。

岚图此次能够凭借其首款车型夺得国家级大奖,足见行业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近年来国家在“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政策上正抓紧布局,而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上各品牌也是竞争激烈,岚图能够能在这样的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和其自身对技术创新与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这些年来岚图也以最大的诚意用优质的产品吸引需要的用户,用更好的服务让用户体验优质的产品。岚图有“蓝图”,未来岚图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