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高效洗衣离不开TA

资讯 TOM    2022-05-06 18:21

市面上的洗衣产品种类繁多,除了传统的洗衣粉、皂粉、洗衣液外,近年来又新兴了一种有高科技加持的洗衣凝珠品类。但毕竟是新兴产品,很多人对洗衣凝珠其实并不熟悉,也不知道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用哪个洗完的衣服能更干净。今天我们就以最近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好爸爸樱花凝珠为例,一起来看看与洗衣液相比,洗衣凝珠在洗衣和护衣等方面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高效洗衣离不开TA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好爸爸洗衣凝珠洁净力超强

“洗得干净”是我们对洗衣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平时我们用洗衣机洗衣服都会往里倒好几盖的洗衣液,有时候把握不好量还会出现倒多了不好漂洗,倒少了洗不干净的现象。而小小一颗的好爸爸樱花凝珠,采用高效浓缩配方,它的清洁力相当于8盖标准的洗衣液,一桶衣服只需要丢进去一颗就能轻松洗干净。拥有超强清洁力的奥秘就在于,好爸爸樱花凝珠中添加了天然酵素成分,能够深入衣服的织物缝隙中,定向高效去除污渍,像生活中常见的油渍、血渍、汗渍、奶渍等顽固污渍都能轻松解决。平时机洗丢一颗进去,打开快洗模式后等待15分钟就能收获干净整洁的“新衣服”啦~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高效洗衣离不开TA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好爸爸洗衣凝珠护衣效果显著

除了洗得干净外,洗完的衣服染色、串色、发硬、变形等一系列常见问题也是消费者们在洗衣方面的痛点。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好爸爸樱花凝珠在配方中特别加入了中和染色因子和进口柔顺因子,不仅可以有效防止不同颜色衣物洗后串色,还原衣物本来的亮丽色彩,而且可以很好地理顺衣物纤维,让洗出来的衣服柔软蓬松不发硬,穿起来更加舒适亲肤。同时,为了更加安全无刺激,好爸爸樱花凝珠还坚持全线0添加,没有任何不利人体健康的化学添加剂,更适合有孩家庭和敏感肌人群使用。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高效洗衣离不开TA

洗衣凝珠和洗衣液哪个好?其实答案显而易见。作为新一代的洗衣产品,洗衣凝珠蕴含满满的科技力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获得更简单高效的洗衣体验,不妨试试像好爸爸樱花凝珠这样的洗衣凝珠,小小的身躯却凝缩了超强洁净力与护衣实力,相信一定可以成为你的洗衣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