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资讯 TOM    2022-05-07 10:24

绿意融融,风和日丽,错过了百花争艳的春光,可不能再错过清澈晴朗的阳光初夏。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无论是一人出游、朋友结伴,还是全家出行,无需繁琐攻略,玩得轻松才是假期出行的最优解。丽江、三亚、桂林,浙江安吉、北京延庆、北戴河阿那亚等六大度假圣地,N种线路玩法,Club Med省心的“一价全包”度假模式为存在各种需求和想法的你准备了由南向北,由远及近的各种出行计划。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Club Med给你一个“说走就走,坐享齐乐”的无忧假期!从纵情享受轻松的二人世界,到无限延伸的亲子欢乐时光,还有银发一族的悠然假期,每一代人都能在Club Med找到属于自己的度假乐趣。快来一起跟随Club Med的脚步,领略丽江的东巴文化风情,体验桂林的山水田园乐趣,感受三亚的海岛风情酷爽,走进安吉竹林遍野的绿意,晒晒北京延庆的精致山间阳光,探索北戴河黄金海岸的热浪,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的度假时光通通能给你别样欢乐的回忆!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雪山度夏指南 —— Club Med 丽江度假村

绿意浓浓,夏花烂漫,既要凉爽也要美景,初夏时节的彩云之南在向你招手,坐落于玉龙雪山脚下的Club Med丽江度假村,和悠闲的夏日时光不期而遇。逃离城市喧嚣,在蓝天白云下享受悠闲的古城慢生活。你可以跟随目的地专家G.O一起探访纳西古村落,徜徉于丰富多彩的东巴文化氛围中。也可以体验一次玉龙雪山脚下的空中瑜伽,找到身心的和谐与平衡。或带着宝贝学习制作鲜花饼,品尝属于丽江的第一口美味。更有活力无限的夏日运动等你体验,玩转空中飞人,近距离感受一次“上天”的感觉。室内攀岩全家参与,和孩子一起攀上顶峰挑战自我,共同激发夏日感觉。”说走就走,坐享壮丽雪山之乐”,来Club Med 丽江度假村,一起融入壮丽的玉龙雪山之中吧。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山水度夏指南 —— Club Med 桂林度假村

田垄梯田,奇山秀水,夏日的漓江拥有万种风情。融合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露天艺术馆的Club Med桂林度假村即将于五月回归。Club Med桂林度假村坐落于山水环绕的4A风景区——愚自乐园,数百件当代艺术雕塑矗立于村内各个角落,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人文与自然美景的交融相会。溪水清,夏风凉,在秀丽的漓江怀抱里畅快呼吸,Club Med桂林度假村内的众多活力项目也欢乐开启,尝试国内Club Med独此一家的真山攀岩,跟着G.O的脚步环山徒步,或在山间穿梭骑行,探索喀斯特风貌清晨漫步露天艺术馆,和家人一起放飞夏日好心情。背靠桂林山水景色,找一个悠闲的午后,体验别样的夏日山水瑜伽,贪享这刻独自静谧。或和宝贝一起参与草木染艺术课程,在流淌的时间里捕捉捕捉暖心时刻。”说走就走,坐享桂林山水之乐”,Club Med 桂林度假村,感受自然与艺术的别样美好。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海岛度夏指南 ——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

椰林海岛,阳光沙滩,享受夏日阳光照耀下的美好与惬意,Club Med三亚度假村即将回归!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情侣度假,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酷爽夏日。除了精彩的陆地玩乐,帆船、帆板、立桨、皮划艇等水上活动也是Club Med三亚度假村的独家招牌。你和G.O一起潜入水下世界,邂逅美丽海洋生物,或带娃一起跳上滑水道,感受离心力带来的夏日刺激。尝一口冰爽鸡尾酒,超级缤纷的夏日泳池派对开始啦,在泳池里玩出乐趣和肆意!还可以跟着G.O做一回海上空中飞人,把刺激与快乐无限放大!夏日家庭海滩瑜伽将为你带来全新体验。宝贝们也可以在专业G.O 的带领下畅玩丰富多彩的各种水陆运动、艺术创想和游戏会,欢笑间拉近亲子距离。”说走就走,坐享夏日海岛之乐”,来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和全家共度欢快温馨的夏日肆意时光。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竹林度夏指南 ——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夏日炎炎,不妨找个有山有水的避世之地,让生活慢下来。建在安吉茶园梯田之上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是横扫暑气的好去处。身处竹林掩映之中,在房间内推开窗户,将成片的山野竹海风光或极致茶园梯田景观映入眼中,感受拂面而来的清凉夏风和溪水潺潺。清晨,携全家一同跟随度假村内的G.O来场环竹林徒步,呼吸初夏的第一口新鲜空气,还可以潜入茶园,亲手采摘鲜嫩新茶,体验归隐田园的自在乐趣。午间时分,在度假村内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满足夏日味蕾,悠闲度过一整个中午。午后,体验温情满满的厨艺课程,或带着宝贝搭积木、玩游戏,get夏日新技能的同时尽享全家欢愉。“说走就走,坐享竹林悠然之乐”在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一起在竹林里度过悠然夏日时光吧。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山间度夏指南 ——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森林夏日,绿荫蝉鸣,京郊短途出行首选之地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已是葱郁染遍大地。探寻山间的自然奥秘,打卡别样夏日户外运动,放飞畅爽好心情,一场亲密的亲子旅程就此开启。追上G.O前行的自行车,深吸一口清新氧气,打卡满载活力的健康有氧锻炼!午后的夏日运动时光就从一场大汗淋漓的网球比赛开始吧,全家齐上阵,在绿盈盈的草坪上一决胜负。或在G.O的带领下一起挑战极限运动,化身夏日攀岩达人,自信、果断、顽强,激发潜在更多可能。还有超刺激的空中飞人欢乐来袭,室内汤泉水乐园也将为你开启凉爽一夏,为你和家人点亮100分的亲子欢笑时刻。夏日晚风轻拂,最后,用沁爽的夏日鸡尾酒结束美好的一天吧。“说走就走,坐享精致山间之乐”,大手牵小手的度假模式已开启,来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承包全家人的夏日时光。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文艺度夏指南—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

用海边炽热的阳光唤醒身体感官,与大海、蓝天、沙滩来场派对,无需飞往遥远的太平洋彼岸,坐落于北戴河阿那亚社区的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是你享受海滨日光浴的好去处。漫步阿那亚社区,打卡夏日海边孤独图书馆,细细品味温柔海风,感知夏日律动;或和小伙伴来一场趣味沙滩骑行,跟着G.O在阿那亚探索健走,还可以瞄准靶心来场沙滩射箭比赛,夏日大作战整装待发!喜欢安静的你不妨参与一次环保艺术课程,全家上阵,一起为保护地球做贡献!闪烁着夏日星空的海滨夜晚,是属于狂欢派对的专场,跟着G.O一起舞动青春,在音乐和海风中放肆嗨玩,尽情释放夏日活力!“说走就走,坐享文艺阿那亚之乐”,来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将夏日的浪漫与文艺进行到底吧。

 出行畅玩要省心,这份“一价全包”的度夏指南送给你

清凉避暑的山谷海滩,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火爆嗨翻的夏日活动,享受独一无二的“一价全包”度假体验,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来Club Med,躺赢收获全家人的完美假期,一起制造属于你们的夏日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