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度雅昌得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于5.4青年节启动

资讯 TOM    2022-05-07 14:17

 2022年度雅昌得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于5.4青年节启动

 

青年,是新时代的创作者,敢于做梦,勇于试错,以梦为马,翻越几多山丘,在世界中心拥抱勇气与远见。

青年,是奔腾不息的河流,拥有活力,迸发激情,奔赴山海,不息的艺术热忱,让世界听见创作的声音。

为了全面改善青年艺术家的成长环境,帮助青年艺术家更好地发展,向艺术行业培养输出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雅昌集团旗下艺术品交易平台得艺Artplus于5.4青年节正式启动2022年“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在青年艺术家的艺术成长中提供全面支持。

本届“青扶计划”主题为“艺术有所为”,希望将艺术的抽象与具象更直观的展示于大众面前,通过专业化运营和跨领域的拳拳联合,集合和挖掘有潜力的新锐艺术家,探讨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可能性,以及商业领域的合作与拓展,将艺术家的商业价值与品牌文化输出到各行业,提升人们对于艺术的想象力。

2021年,雅昌得艺Artplus首次推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签约了来自全国各区域的青年艺术家近1500名,其中包括了美院毕业生和部分海外艺术家。同时,得艺Artplus推出“ART青年的力量”系列视频内容,从作品、艺术行业大环境等角度介绍了青年艺术家们的艺术创作理念,并彰显了他们的个人特质与在时代浪潮下不断精进的创作精神。

在青年艺术家们的支持与配合下,雅昌得艺线下同名艺术空间,为签约的年轻艺术家们举办了主题群展,通过展览入口处视频及文字介绍,观众可以详细了解到雅昌得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

 2022年度雅昌得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于5.4青年节启动

今年,报名得艺Artplus2022年“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并入选的青年艺术家,将有机会获得平台提供更全面更多元的创作支持,其中包括了艺术家个人IP打造、作品售卖、线上线下展览支持、数字藏品发售及艺术联名推广,并会向影视综艺等渠道推荐艺术家及其作品等。

 2022年度雅昌得艺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于5.4青年节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