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领导集货宝,在2022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分享生意经

资讯 TOM    2022-05-30 14:33

5月13日上午10点,2022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在快手平台线上直播,大会以信任铸就增长新红利为主题,带领电商从业者解读电商新策略,了解电商新策略,共建新市井电商新蓝图。

1.jpg

集货宝首席执行官林志文

大会特别邀请宁波集货宝首席执行官林志文作《打造生态成长型服务商》的主题演讲,集货宝作为快手平台唯一邀请的服务商,创始人林志文在演讲中分享了集货宝的跃迁之路及2022年的规划和愿景。同时,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也奠定了集货宝本身作为战略服务商在服务商行业的领导地位。

在过去的服务中,集货宝通过专业运营有效、科学地帮助了大量主播提升直播营业额,收获主播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2_proc.jpg

受邀2022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发布演讲 快手战略服务商电商授权证书

集货宝在2021年7月至2022年3月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效,累计服务数万位主播,在服务中小主播方面已占领行业领导地位,服务中粉丝跃迁的小微主播人数近千,腰部和头部主播也得到了相应的跃迁和长效发展,电商商家产生GMV在短短3个月内即实现了猛烈增长,累计服务直播带货账户月GMV超过15亿,年度商业化消耗高达1亿,GMV总体量达到近百亿元,促进了内容电商的生态繁荣。

在演讲中,林志文先生提到了他对从传统电商到新市井电商的思考,并提出“内容电商

是未来”这一命题,集货宝在与接触到的主播服务过程中指出:生态潜力商家(月GMV为20万以下)将是2022年快手生态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集货宝接下来的服务重心。

3_proc.jpg

快手战略服务商授牌仪式

在服务商家的过程中,集货宝也实现了业务运营模型的迭代。在批量运营方面,自主研发运营ERP,与客户沟通更加简单,操盘更加方便;在赋能提升方面,核心解决直播运营、供应链支持和流量获取三大问题,降低小微主播门槛,提升腰部主播成功概率,构建有效的商家成长路径。

对于2022年的规划,林志文先生也有在演讲中说到:在新市井电商的大背景下,集货宝将紧跟快手战略方向,专注助力中小主播,通过降低直播生存门槛,帮助提升利润,从而使这些中小主播获得成功,将是集货宝不变的宗旨。

4_proc.jpg

宁波集货宝网络科技

通过这次快手电商引力大会的参与,集货宝吸引了行业的注意力,并获得大量的主播青睐,林志文先生也表示:2022年集货宝将帮助更多的中小主播获得曝光,从而保证利润的大幅度提高,实现从生存到成功的顺利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