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咪爱提醒:六一带娃嗨玩嗨吃时,也要注意关注肠道“情绪”

资讯 TOM    2022-05-30 16:46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家长们也会借由节日让孩子“放纵”一下,出去游玩或者大吃一顿。除了礼物、陪伴,多掌握一些儿童常见疾病小常识,有效预防孩子生病,让宝贝健康快乐成长,是家长们的最大心愿。

 妈咪爱提醒:六一带娃嗨玩嗨吃时,也要注意关注肠道“情绪”

夏季,肠道疾病高发,常见的传染病有:手足口病、腹泻、病毒性肠炎等。肠道疾病主要的传播途径是经由粪、口传播,即经食物、饮用水、日常生活接触等。在选购食品时,应选择新鲜的食物;不喝生水,不吃变质食物,隔夜饭菜要加热后再食用;烹调时,炊具要注意消毒,生熟食品用的炊具要分开;保持生活环境卫生清洁,消灭可传播肠道传染病的蚊蝇、蟑螂等害虫;生活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体力。

良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外出回家一定要洗手,少带孩子去人多通风差的室内场所,家里也要勤开窗换气;要给孩子勤剪指甲,使细菌和病毒等各种致病性微生物无容身之地;适当地增加活动量,也有助于保护孩子的免疫力。

 妈咪爱提醒:六一带娃嗨玩嗨吃时,也要注意关注肠道“情绪”

节假日,家长稍微放松孩子饮食的“管控”,一些肠道功能较弱的孩子就会消化不良,甚至引发腹泻。孩子的消化能力有限,胃内的消化酶数量有限,活力也不像成人那么高,因此过多的食物会加重胃肠的负担,引起消化吸收障碍。这时候就需要补充益生菌帮助孩子的肠道消化吸收。

妈咪爱等儿童益生菌是家长们熟悉的调节肠道健康的“配方”了,能在孩子出现肠胃不适时及时“壮大”益生菌的队伍,当肠内有益菌占优势时,才能有效地抑制有害物质的生成,平衡儿童肠内菌群,减少肠源性毒素的产生和吸收,治疗肠道感染,保护肠道健康;还可以促进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功能。

 妈咪爱提醒:六一带娃嗨玩嗨吃时,也要注意关注肠道“情绪”

妈咪爱含有的枯草杆菌R179还可分泌枯草杆菌蛋白酶等多种消化酶,在消化道中与体内的消化酶类一同发挥作用,分解乳糖和提高蛋白的消化率,帮助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的消化不良症状。孩子发生腹泻时,菌群紊乱,肠腔内氧分压升高,妈咪爱作为先锋益生菌可通过消耗氧气恢复厌氧环境,促进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肠道厌氧菌的生长,逆转肠道菌群失衡,重建肠道绿洲,可谓是“益处”多多。

家长们多储备一些科学的育儿知识,出现问题才不会过于慌张!马上就到六一儿童节了,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满满的爱中,健康快乐的长大,每天都是儿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