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应用专场开讲!手把手教你借力平台工具冲刺大促

资讯 TOM    2022-05-19 18:02

618的脚步越来越近,巨量云图618系列直播课也掀开最后一章。5月6日-7日“作战大图&大咖指南专场”、5月13日“营销科学主题日”、5月17日“数据精增量直播专场”,抽丝剥茧地拆解了不同维度的大促运营方法,赢得了服务商和品牌方的热烈反响。

5月19日-20日,“产品应用专场”已开讲。本场将由多位巨量云图负责人讲解相关产品的实战应用方法,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借助平台工具的力量,做好大促前的最后冲刺。

 产品应用专场开讲!手把手教你借力平台工具冲刺大促

01 怎么做运营?三步做好品牌直播提效

大家都知道,成功的618大促离不开精细的运营,但究竟该从何入手,很多人依然没有头绪。

5月19日14:00-15:00,巨量云图运营李剑辉对618直播运营方法进行了详细拆解,告诉大家如何借助巨量云图“三步做好品牌直播提效”,具体包括:

•第一步:分析直播运营情况,从关键指标中找到增长动因;

•第二步:精细化运营直播货品,了解货品定位,挖掘潜力爆款;核心款人货匹配挖掘核心卖点和跨类目购买偏好;

•第三步:精准引流直播间,直播间、爆品和类目拉新多维人群拉新。

同时,针对困扰广大商家的“爆品玄学”,巨量云图运营李济斌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借助巨量云图的行业货品趋势分析和“新品实验室”的智能测款能力,优选潜力爆品,具体包括:

1.通过品类x价格带x卖点x人群的方式,快速定位优质商品赛道与核心竞品,确立人货匹配策略;

2.通过新品实验室-智能测款在备货期进行目标人群与大促货品匹配,精准定位大促潜力爆品。

02怎么做复盘?科学结案复盘,助力精准洞察

复盘是一场大促的灵魂。如果效果优秀,就应及时归因,以便日后复用;如果效果欠佳,就更需要总结经验教训,在未来大促中提前筹谋布局。

5月20日14:00-15:00,巨量云图投后结案负责人陈新将围绕“科学结案复盘,助力精准洞察”的主题,向大家介绍“巨量云图投后结案”这个整合营销一站式复盘与洞察工具,帮助品牌全面评估营销价值并支持洞察优化赋能决策。

618大促如何使用投后结案?针对这一问题,陈新将详细阐释如何从品牌触达场景、蓄水种草/心智建设场景、转化提升场景等不同维度进行复盘,找到重点要素下钻,逐个击破。巨量云图四大模块——SCI品牌力、标签工厂/人群、AB实验、达人优选的联动,可以对策略有效性进行综合验证。此外,陈新还将分享具体的报告创建与操作方法。

结语

产品应用专场的直播分享,将从商品+直播、投后复盘两大维度,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用好巨量云图产品,发挥出人、货、场叠加效应,欢迎大家关注。

一直以来,巨量云图不断迭代升级,力求帮助广大商家用科学方法加速品牌资产经营,用精细化运营策略推动品牌实现持续增长。此次巨量云图618系列直播课,正是巨量云图针对商家大促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尝试,预祝大家成功冲刺618。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