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珍酒新品出世,“酒中珍品”科技感尽显

资讯 TOM    2022-04-27 18:25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的成功着陆,标志着“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该消息也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就在同一天,贵州珍酒联合中国航天神舟传媒联合推出了两款联名文创产品——“珍酒·星河传奇”和“珍酒·国潮航天”。

 贵州珍酒新品出世,“酒中珍品”科技感尽显

“神舟十三号”返回舱的成功着陆,是个举国欢庆的大日子,这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热点大事件。这一次,贵州珍酒率先出击,与中国航天神舟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在“神舟十三号”返回舱的成功着陆的重要日子,迅速推出了“珍酒·星河传奇”和“珍酒·国潮航天”两款文创产品,向航天事业和航天精神致敬。

 贵州珍酒新品出世,“酒中珍品”科技感尽显

凡是见过“珍酒·星河传奇”这款酒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印象必然是觉得这是一款充满想象力与科技感限量的纪念酒。两款酒各自有自己不同的元素碰撞,“珍酒·星河传奇”是“传奇酱香”与“航天传奇”深度融合,是一款非常典藏的航天IP高端文创产品,具有收藏、礼品等属性;而另外一款“珍酒·国潮航天”则是“酒中珍品”和“航天元素”的碰撞,既用科技彰显时尚,又很好地体现了“国潮”文化。

其中最具科技感的当属“珍酒·星河传奇”,它的空间站造型设计灵感就是来自空间站,给人近距离触碰浩瀚宇宙的感受;在材质方面,“珍酒·星河传奇”的外部包装和底座均为金属材质,突显出产品的份量和质感;在配额方面,“珍酒·星河传奇”全国限量发布5000套,并配有仿铝材质手提箱(内含组装说明书+手套一双),每一套都是珍稀绝版。可以看出,此次贵州珍酒与中国航天的这次邂逅,就是巧妙将品牌的传奇历史与航天事业的传奇征程融合在一起,致敬中国航天精神也是在传播“传奇酱香”的故事。

不仅如此,这次联名也是“航天元素”与企业品牌元素的巧妙融合,是对于贵州珍酒制定的文创产品战略又一次加码。早在去年的11月29日的贵州珍酒2021年合伙人大会上,贵州珍酒就明确提出“2022年,珍酒产品将全新升级”的战略,其中,文创产品就是重点打造的“大珍”系列之一,旨在提升珍酒品牌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