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资讯 TOM    2022-05-20 10:13

4月20日,由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主办的“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云颁奖盛典顺利举办!鉴于疫情因素,本次颁奖首次采用线上颁奖的方式,数百家企业和数十万网友相聚云端,共同见证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项获得者的高光时刻,香港澳美制药厂亦受邀参加了此次典礼。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本届评选于2021年9月份启动,以“张弛有度、竞合共赢”为主题,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筛选邀约6000家企业参加。通过对参选企业在人力资源战略、数字化转型、人才招聘等方面的考量,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全国共有10个区域的824家企业入选上榜,而香港澳美制药在此次评选中获此殊荣。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澳美人力资源经理宁娜出席颁奖典礼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关注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对产品和服务产生的价值、对企业文化的核心作用、对企业远期目标的支持,同时“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更关注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实践,关注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最佳实践,以及对于行业的指导意义和标杆作用。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澳美连续三年获此奖项,这不仅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肯定,也是对香港澳美制药厂人才培养体系的褒奖。同时,也是对我们秉持“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让生命更健康”的承诺做出最好诠释。

在疫情常态化影响下,澳美既聚焦于强化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又运用多元化生存发展,塑造杰出企业的榜样标杆;面对复杂的管理挑战,澳美能够继续在雇主品牌上加大投入、在人才管理上加大投资,用发展吸引人才,以数字化渗透管理,注重员工体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真正做到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与此同时,澳美制药还对世界各地人才发出“英雄令”!不论你是什么人种,何种肤色,哪个民族,只要你对探寻人类健康奥秘心怀热忱,对医药制药行业心怀热情,拥有澳美需要的专业技能,澳美随时欢迎各位人才的加入,搜索公众号“香港澳美制药招聘”即可投递简历,期待您与澳美一起攀登人类医药史上一座又一座的高峰!

 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蝉联“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香港澳美制药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知名跨国制药企业,产业遍布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人数超过6000名,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和四大研发中心,业务涵盖了药品和健康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澳美制药连续三年获此奖项,这不仅是对澳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肯定,也是对香港澳美制药厂人才培养体系的褒奖。同时,也是对澳美秉持“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让生命更健康”的承诺做出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