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赵燕:华熙集团打造后疫情时代的治愈式休闲空间

资讯 TOM    2022-05-20 10:32

近年来,除了高颜值、治愈系产品近年频频走俏外,艺术、旅游等行业的“治愈”类产品同样大行其道,而“治愈式休闲”也从成为一种热门的全新商业业态,带动着行业升级同时,更助推着年轻群体的精神消费。

在这样的背景下,华熙集团赵燕女士作为五棵松体育中心——这座国内目前唯一一家由民营企业建设和运营的奥运场馆的建设者、运营者,似乎早已看见当今“治愈”流行的盛况,在2022年冬奥会取得圆满落幕后,抓住时代所需,开创了华熙LIVE模式

在赵燕女士的带领下,位于北京海淀的华熙LIVE·五棵松,凭借文化体育、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娱乐、文化生活五大业态,以治愈式休闲与沉浸式体验为主要卖点,融合潮流与传统,结合艺术与科技,充分发挥了华熙LIVE的治愈特点。

现在的华熙LIVE·五棵松,已不再只是单纯供人运动的场所,除了拥有篮球公园、轻探险乐园和HI-FUN竞技主题乐园等娱乐体育项目供大众释放压力以外,还包罗了嘻哈包袱铺、LIFT BAR、MOOD BAR、DASH%和牛啤堂等等,为大众提供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华熙赵燕:华熙集团打造后疫情时代的治愈式休闲空间

近期的居家办公、禁止堂食等防疫政策,已经改变人们过去所习惯的生活节奏和工作方式,大多数人不能再自由地出门,这使得消费者心灵和精神的诉求明显上升。华熙集团通过青年艺术家扶持、美育教育、艺术展览等方式,对青年消费者的精神需求进行“治愈”。最近“北京时代美术馆推出的‘种子计划’就是针对这一需求提供的解决措施。首期“种子计划”以“此刻,我们生活的世界”为主题,邀请知名艺术家吴少英并携手众多青年艺术家,同步开展直播、云观展、关键词征集等线上活动,希望能在大家略显焦躁的疫情期间,撒下生命和希望的种子,为人群搭建交流、治愈的平台,让人们能在艺术中获得释放。

 华熙赵燕:华熙集团打造后疫情时代的治愈式休闲空间

正如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刘威威所说,以治愈式休闲为基调的新业态,不仅是当前满足消费者精神消费的重要出口,更是存量市场之争下,品牌发展方向的有益尝试和挖掘。在这个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治愈性消费、文化艺术、运动健康、便捷生活消费需求提升,华熙集团将抓住这一诉求,作为打造差异化、满足消费者心智需求的重要参考,带动更多商圈梳理相关的配套及服务,持续成为大型场馆赛后建设的运营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