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财务管理乃大势所趋,宜人金科深耕智能化领域

资讯 TOM    2022-05-20 17:49

身处智能化时代,时局瞬息万变,每一天都会产生大量信息。这种情况下,传统的财务管理模式存在诸多弊端,不够人性化,不够科技化。

宜人金科指出,针对数字化财务管理,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为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一站式财务管理服务才能走得长远,方能满足社会大众日益增长的需求。

数字化财务管理对于企业长远发展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对资金预算,经济活动的管理,收支管理,以及内部控制能力都大有可为,能够大大拓宽财务管理深度,使之不断朝向精细化管理方向发展。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无时无刻不在面对纷繁复杂的数据。如果一个平台具有较强的数据收集、处理、分析能力,能帮助使用者拥有更清晰的财务信息,掌握更全面的财务数据,那么对于企业或者个人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从而提高效率,节约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快速找到正确的决策方向。

中小微企业在财务管理方面具有较大需求,宜人金科在助力该类企业方面不遗余力。宜人金科不断深化技术,与多家战略伙伴合作,全面助力贴近民生、专精特新类小微企业的健康、长远成长。当然,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风险也如影随形。所以,对未来可能发生损失和危害的因素进行识别,并对由此产生损失进行评估和判断很有必要。宜人金科在模型和欺诈网络分析上注入更多元的企业维度信息,重在识别、发现信号、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规避和防范,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的风险管控。

在众多类似宜人金科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金融领域近年来的发展稳定,各企业经营形式多样,充满创新活力,有不少实力出众者多次获得荣誉。其中,宜人金科凭借自身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与创新能力的强大优势荣获“数字创新应用奖”和“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双项大奖,大大鼓舞了金融行业奋斗者的内心。宜人金科获选,恰恰是对其以数字化实现多元业务协同发展、连接赋能多元生态圈的创新成效获得大众信赖的最佳佐证。

总之,宜人金科认为,财务管理应紧跟智能化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应智能化时代的大趋势,才能在数字化和细分业务领域大展身手,对管理者的决策过程提供智能化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