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资讯 TOM    2022-05-10 16:44

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种金融产品服务也琳琅满目、层出不穷,消费者在选择时很容易因种种原因而“踩坑”。在监管部门部署指导下,以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为代表的“有温度”的金融机构也一呼百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民众做起了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旨在加强对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若没有基本的金融常识,缺乏辨别善恶的眼光,消费者很容易为不良消费借贷、电信诈骗等骗术套路蒙蔽了双眼,进而蒙受身心、财产等方面的严重损失,尤其是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更是“重点关照区”。对此,北银消费金融以公司自身产品和服务为出发点,推出了“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以及“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等主题活动敦促消费者擦亮眼、重防范,一方面帮助消费者塑造理性消费观,另一方面也强化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另外,此次活动也就征信的概念及意义,向广大消费者宣导,加强人民群众对于个人征信的珍惜意识。

 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大力传播金融知识,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此外,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还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等一系列活动来帮助广大市民了解金融知识,增强他们的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从而更加安全、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借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时间节点,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还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理性消费观,还特别聚焦老年人等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扫除“数字鸿沟”,帮助大家慧眼独具识别各类金融诈骗陷阱。

 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实际上,自2010年成立以来,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就一直视消费者金融安全的保护为己任,持之以恒地开展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工作,努力使消费者对金融风险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并积极引导民众合理消费。今后,北银消费金融将进一步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立足于消费者实际需要,进行各种形式的创新,使人们能够更加轻松、快乐地学习,提高对风险的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