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有产业链,重视食材溯源,佩玛思特推出全新生骨肉全价猫粮

资讯 TOM    2022-05-10 16:16

当科学喂养成为主流养宠理念,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宠物主们在给自家毛孩子挑选主粮时,除了考虑营养成分和产品功效,也特别关注产品背后的食材溯源。近日,嘉吉集团旗下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佩玛思特推出“安心嘉宴”生骨肉冻干全价猫粮,以自有产业链的食品级原料、捍卫动物健康的精准营养和搭载免疫黑科技的营养配方,进一步丰富养猫家庭的主粮菜单。

 自有产业链,重视食材溯源,佩玛思特推出全新生骨肉全价猫粮

自有产业链,全心捍卫食品安全

隶属全球领先的农业集团嘉吉公司,佩玛思特在优质原料采购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安心嘉宴”中的生骨肉主粮冻干,肉源直采自嘉吉蛋白工厂,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安全、营养和风味。据悉,嘉吉在中国的动物蛋白基地位于安徽滁州,覆盖饲料生产、种鸡孵化、肉鸡养殖和禽肉加工,能做到饲养全程无抗生素、无激素添加。嘉吉蛋白业务是多家国际知名餐饮连锁品牌的禽肉供应商,并凭借在食品安全和动物福利方面的卓越执行屡次获得食品健康“七星奖”认证。

生产方面,经过75道检测工序和嘉吉数智化品控管理体系的层层把关,“安心嘉宴”生骨肉猫粮严格执行嘉吉全球统一的食品安全标准,同时符合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和ISO 9001的质量认证。这款新品的推出也让佩玛思特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拥有自有全产业链的宠物食品品牌,实现从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双向可追溯。

 自有产业链,重视食材溯源,佩玛思特推出全新生骨肉全价猫粮

“食品安全是嘉吉的首要任务,从农场到食品的全产业链布局和数智化的品控体系为我们实现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着强有力的保障。”嘉吉动物营养北亚区总裁郑鸿飞说,“安心嘉宴系列是嘉吉和佩玛思特对消费市场关注原料安全的积极回应。我们希望从源头开始守护宠物健康,让万千养宠家庭实现安心喂养。”

黄金生骨肉,精心满足猫咪猎食天性

作为肉食动物,猫咪可谓无肉不欢,而符合猫咪原生猎食习性的肉食搭配将更好地满足它们挑剔的味蕾。为全面提升宠物营养,佩玛思特产品团队使用公司特有的、全球化的嘉吉营养体系(CNS)深度分析猫咪营养摄入指标,按照8:2肌肉组织和骨骼内脏的黄金配比,以98.5%的动物性肉源保证猫咪对优质蛋白和脂肪的吸收。同时,产品中添加了鱼油、牛磺酸、天然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成分,以精准营养呵护猫咪健康成长。

 自有产业链,重视食材溯源,佩玛思特推出全新生骨肉全价猫粮

为提升产品的适口性和风味,佩玛思特“安心嘉宴”生骨肉冻干猫粮采用整鸡加工和30秒极速锁鲜的生产工艺,在锁住食材本味的同时,能最大程度地减少营养流失,做到高适口性与高营养并存,让宠物大快朵颐且吃得健康。

免疫黑科技配方,匠心守护敏感肠胃

在第四届进博会发布的佩玛思特免疫粮凭借稳定且显著的肠道健康功效饱受好评,产品中使用过的独特免疫配方在新品“安心嘉宴”中也得到了延续和升级。其中,有着嘉吉免疫黑科技称号的后生元组分“SAC酿酒酵母培养物”在多种有益代谢物和抗原物质的综合作用下,能有效平衡宠物肠道菌群,减少猫咪的过敏、氧化应激和炎症反应。

此外,产品中添加了优质枯草芽孢杆菌菌株、婴儿食品级益生元,和由多样果蔬及菊苣根搭配的综合膳食纤维,将进一步促进肠道蠕动。值得一提的是,“安心嘉宴”中的生骨肉颗粒和膨化底粮均为无谷、零麸质配方,能有效降低肠胃敏感猫咪的过敏风险,帮助猫咪远离软便和玻璃胃的困扰。

 自有产业链,重视食材溯源,佩玛思特推出全新生骨肉全价猫粮

作为深耕中国十多年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佩玛思特始终秉承“全心养宠,一生佩伴”的品牌愿景,持续为中国养宠家庭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的宠物食品。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权威院校的研发合作,在加速产品创新、提升产能的同时,与客户共同实现业绩增长,助力中国宠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