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好用吗?

资讯 TOM    2022-06-27 16:55

企业邮箱作为主要信息沟通工具,绝大部分公司都会使用,大家步入职场后要灵活运用,才能为工作效率提升提供帮助,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企业邮箱好处有哪些。

 

企业邮箱好用吗?

邮箱发展至今已是非常成熟,各项功能都很贴近用户使用需求,并且不断完善功能服务体验,可以说邮箱是目前通讯市场上主流产品。很多企业公司都有自己的邮箱,后缀以公司名称命名,有的是英文名称,有的是中文简拼,在与对外沟通时,经过多次沟通后,收到新邮件就能通过后缀认出是哪家公司,对于工作推进非常有帮助。

 

企业邮箱好用吗?

企业邮箱618

 

企业邮箱好用又安全

邮箱发送的信息包含多种表述方式,有文字、图片、音视频,能够让对方快速理解要表达的内容,支持超大附件发送,最高2G加密发送,企业邮箱安全性进一步提升。还有1个专属的企业邮箱优势,可以将邮箱绑定到微信中使用,TOM随心邮公众号服务,绑定邮箱后,就能在微信收发邮件,支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收到新邮件实时提醒,非常便捷。

 

企业邮箱好用吗?

邮箱附件

 

外贸企业邮箱

很多企业对外贸收发信比较关注,在外贸收发信领域上,TOM企业邮箱实力也非常强劲,搭建有独立海外邮箱通道,邮件收发稳定极速。邮箱买3年送送3年,买5年送5年,性价比很高,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

 

获取更多企业邮箱资讯可点击下方文章链接~【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