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推荐,企业邮箱哪家性价比高?

资讯 TOM    2022-06-28 13:31

企业邮箱推荐有哪些?对于公司的人事部门来说,采购办公工具是他们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项,企业申请邮箱哪个比较好性价比高呢?哪款企业邮箱值得推荐呢?企业邮箱是企业中各个部门最重要的沟通工具,它可以提升团队内部的交流效率,因此需要选择一个性价比高,安全性能比较好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的品牌有众多,那么企业申请邮箱哪个好呢?

 

企业邮箱购买

TOM企业邮箱有着20多年的研发运营经验,支持储存海量邮件,并且还有独立的海外收发通道可以安全稳定的送达邮件,同时还配有SSL邮件加密传输和手机微信随心邮服务,一键绑定随时随地在微信上收发邮件,注册还有买3年送3年的超大优惠活动。

 

企业邮箱推荐,企业邮箱哪家性价比高?

TOM企业邮箱官网

 

TOM企业邮箱有着简约的页面设计,非常强大的安全性,统一的企业办公化管理。更多企业邮箱的定制功能和优惠活动可以访问qiye.tom.com咨询哦!

 

以上为企业邮箱推荐和企业邮箱哪家性价比高的内容介绍,更多邮箱信息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进行了解。【TOM】

 

延申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