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有什么推荐?

资讯 TOM    2021-02-01 11:51

在初选企业邮箱时,如何辨别邮箱的安全稳定性呢?今天,小编就重点分享下,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有什么推荐~

  1. 尽量不要选择免费的

其实,也有少部分品牌开通了免费的企业邮箱服务,但免费的企业邮箱毕竟有存在的弊端,从功能、服务以及后续的消费上还是有差距的。

  1. 选容量大的企业邮箱

刚刚我们提到尽量不要用免费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容量限制,我们选择企业邮箱的目的之一就是可以有效的存储文件,避免需要的时候找不到,所以大容量的企业邮箱就可以避免你去经常删除邮件或者无限扩容邮筒。

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有什么推荐?
  1. 尽量选择直销的企业邮箱品牌

建议选一个大品牌的企业邮箱,价格可能稍高于小品牌,但品质和服务也是更有保障的。要是赶上活动比很多小品牌还划算。比如TOM企业邮箱目前买3年送3年,年底赶上3折的活动,这样的价格在全网也是很少见的。

以上内容有TOM小编整理发布~  【原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