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男排多人在菲律宾确诊新冠,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具体什么情况?

资讯 TOM    2022-06-21 10:25

中国男排0比3判负】6月20日,因中国男排队内感染新冠,导致无法提交6人比赛名单,即将在6月22日开打的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中国男排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比3告负。

中国男排原本定在世界男排联赛第二周参与菲律宾奎松站的角逐,将先后与法国、德国、阿根廷和意大利交手。

接下来中国男排能否在队员病毒测试转阴后,继续参加联赛,需要视国际排联规定行动。

 

中国男排多人在菲律宾确诊新冠,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男排3比0战胜世界第一的巴西男排

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巴西利亚站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排表现出众的技战术水平,在近30年国际赛场上第一次以3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巴西男排,爆出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一大冷门,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的主攻手张景胤更是成为中国最强攻击点。

 

总的来说,对于中国男排来讲,失去这样一次和法国男排交手的机会无疑是一大损失,但是在健康和安全面前,我们也需要抱一颗平常心。

希望早日康复,早日回归赛场,加油吧中国体育健儿们!【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