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疫情社会面新增几个?多地对常态化核酸检测作出动态调整,具体什么情况?

资讯 TOM    2022-06-23 14:46

多地对常态化核酸检测作出调整】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核酸检测就成为了人们外出中必不可少的东西,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核酸检测的周期也在发生改变

6月21日起,多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了核酸检测的周期,检测周期从三天一检延长到五天一检,有的则暂停常态化检测。

 

多地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周期具体都有哪些城市?

01-湖北武汉:从“三天一检”调整为“五天一检”

自6月22日起,武汉市民群众进入社区、学校、单位等各类公共场所,须提供五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样信息。应检未检人员健康码赋予灰码管理,完成核酸采样后半小时可自动转码。

 

02-安徽合肥:暂停七天一次常态化核酸检测

6月22日起合肥暂停七天一次的常态化区域免费核酸检测。

 

03-安徽六安:取消“五天一轮”的日常核酸检测

6月22日起取消“五天一轮”的日常核酸检测,取消弹窗提示、赋黄码;适当保留人员聚集场所核酸采样点,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

 

04-安徽淮南:5天1轮的核酸检测暂停

据通告,6月21日鉴于淮南市目前全域为低风险地区,原定每5天1轮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暂停。

 

05-上海:多家医院核酸证明有效期延长至72小时

6月21日,上海新华医院、华山医院、上海十院、曙光医院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门诊就诊患者及其家属可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现场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就诊。

 

北京疫情社会面新增几个?多地对常态化核酸检测作出动态调整,具体什么情况?

 

北京疫情新进展北京疫情社会面新增几个?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6月2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经开区,均为社会面筛查人员。

 

经开区采取了哪些行动?

01-对7.7万余名高风险人员赋码弹窗。

02-6月22日、23日、24日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03-23日起暂停区内除民生保障外的经营性公共场所的服务,餐馆暂停堂食

 

多地对常态化核酸检测作出调整,北京社会面依然还有病例,小编提醒只有每个人都做好科学防护,主动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才会曙光时刻。【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