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细节把控,品质有保障

资讯 TOM    2022-06-26 18:16

从来没有想过买电动车看过了一辆,就对其他电动车没有想法了,毕竟就目前电动车市场而言,品牌成百上千,车款更是成千上万。但直到我入了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的坑,才知道原来是真的可以这样,颇有点“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的feel!

买电动车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与以前不同,随着我们观念的改变,对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电动车仅仅能用那是肯定不够的。我的最低标准是好用,当然如果不仅好用还能好看,而且还有其他更多方便出行的功能,那自然是求之不得了!而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正好就是这么一辆求之不得的电动车。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细节把控,品质有保障

好用,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一次充电400里无惧复杂路况

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好用的最大核心就是它配备的长征版2.0增程系统。在1200W航天恒磁电机以及72V35AH石墨烯3.0电池等7大硬核黑科技加持下,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不仅一次充电400里,轻轻松松,而且载人爬坡也是毫不费力。

另外,少有的前后对置缸碟刹配置,制动高效静音,即刹即停;30管液压前叉及双管液压后减震与610mm高弹舒适大鞍座等其他配备,让骑行不再受颠簸路况的影响,肆意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细节把控,品质有保障

不止好看,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更有前沿智能科技

硬朗阳光的方正造型与时尚的配色暂且不说,全皮包裹成型的鞍座、全方形设计的7寸大屏LED仪表、加宽的铝合金省力单撑等,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整车的做工、质感一流,细节满满,可以说内外兼修。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细节把控,品质有保障

当然,不止好看,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还拥有蓝牙APP无感解锁等前沿智能科技。N9长征版的蓝牙APP无感解锁,只要手机蓝牙连接车辆,设置完成,解锁无需任何操作,靠近就能解锁,坐上就能骑走。同样,骑行结束后,支好脚撑就能走,离开感应范围,自动就会开启锁车防盗功能。相较于常见的无钥匙解锁,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蓝牙APP无感解锁,更方便也更安全。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细节把控,品质有保障

如果你看到了一辆像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这样,好用又好看,还有方便的智能化属性的电动车,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入了坑就直呼“真香”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