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让食材鲜活可见

资讯 TOM    2022-06-26 18:12

近日,海信真空冰箱发布了“真空·实验室”系列视频,以“草莓”、“和牛”、“油菜”为视频主角开启了三个极具想象力的科学实验,打破了对于传统实验视频的刻板印象,有趣而又不可预想的情节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对真空保鲜有了更加直观而又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对海信冰箱的品牌形象有了更加丰满的印象。

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让食材鲜活可见

作为消费者选择冰箱的时候是非常谨慎的,毕竟冰箱属于大件家用电器,使用的频率之高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功能强大是放在选购第一位的。在冰箱的所有功能之中,最为看中的就是保鲜,这也是冰箱作为重要的存储工具最基本的功能,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抗风险需求下囤货的出现,消费者对冰箱的保鲜功能要求也随之升高,不仅满足于食材能够多存放几天,还要求存放过程中食材依旧保持健康美味。面对这样的需求,传统冰箱的低温保鲜显然是不能够满足的,营养流失、风味退化、存储时间短,这些不能够避免的问题让低温保鲜逐渐落后于消费者实际需求。在行业保鲜方式长期没有取得突破性发展之时,海信冰箱在2020年提出了“真空保鲜”,并发布了首款海信真空冰箱。一时之间让保鲜水准有了质的飞跃,“真空保鲜”也成为大家被认可的健康保鲜方式,“真空·才是真保鲜”也被大家所熟知。

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让食材鲜活可见

在观看“真空·实验室”视频之前,对于“真空保鲜”的理解就是营造了一个趋于完美的真空环境,通过抑制食材氧化,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但是仅仅停留在文字和数据层面,对于真空保鲜效果的绝对优势没有更加深刻地体会。在观看视频的时候,食材作为主角出场不会有对传统实验视频的抗拒感,天马行空的实验过程也让人集中注意力,看完之后更是意犹未尽。视频中同样的食材在不同保鲜方式下存放相同的时间后开始进行实验,直观地看到真空保鲜下不易存储的草莓撞击之后仍旧保持完整、子弹射击和牛展现的弹嫩和肉眼可见的鲜红色泽以及与存放之前毫无二致的翠绿挺拔的油菜,在对比画面中保鲜效果高下立现。冲击性视觉的效果远大于文字和数据,如此一来海信真空冰箱的极致保鲜力瞬间就能击中消费者内心,对真空保鲜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也让海信真空冰箱成为消费者冰箱选购的最优选。

真空技术的发展是为消费者更加高品质的生活服务的,传播内容的转变是为让真空保鲜惠及更多的家庭,海信冰箱此次的“真空·实验室”系列视频充分展现了以用户思维创新发展的道路,相信海信冰箱未来在真空领域会取得更大的成果,同时期待海信冰箱未来更多的优质产品和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